日月谷温泉 好泉水泡出好肌肤

  春暖花开,泡个温泉,欣赏一下美景是好不过的事情了。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是一个有山有水,有风景有温泉的地方,是个适合我们来场温泉旅游的地方。本文将为大家介绍日月谷温泉度假村,及春季泡温泉的好处

  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

  日月谷温泉度假村座落于厦门天竺山麓,山峦环抱、景色绮丽。是全国首家同时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星级旅游饭店以及金叶级绿色饭店称号的温泉度假村。度假村的整体风格呈现浓郁的东南亚热带风情,得天独厚的泉源、自然优美的环境、完善的休闲设施,是一片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

  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能让顾客感受到处处是“温泉”,因为厦门日月谷完全以“温泉”为主题,以“温泉”为本,以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温泉为主,结合休闲、养生、健康、商务、社交等综合功能,为休闲旅游市场提供多元化、全方位服务。

  倡导符合世界潮流趋势的“乐活”LOHAS(LifestylesOfHealthSustainability)精神;推行健康、绿色消费概念,满足休闲养生、度假旅游、商务会议、学术社交等各层面需求,度假形式与世界潮流同步,自然健康的旅游产品、精致质感的休闲环境、专业热诚的服务,引领您体验“乐活LOHAS”时尚休闲生活。

  日月谷温泉属天然优质的珍稀碳酸石盐泉,是当地独天得厚的自然资源,水质中性温和,富含偏硅酸、钾、钠、镁、钙、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泉水表层温度为82°C,深层温度为92°C,泉涌量达到10升/秒。

  日月谷温泉的泉水很干净,去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泡温泉的朋友完全可以放心泡汤,这里的泉水都是由地下深处直接送到每一个温泉池的,全部采用不间断注水,绝不循环使用,每一刻均能保持泉水新鲜、原汁原味;每隔四小时按序换水清池消毒,定时对露天区地面清洗消毒,彻底保证了日月谷温泉的水质。

  度假村中式菜肴以闽粤菜为主流,西餐以意大利、美国加州风味为主,不定期举办异国特色美食节。餐厅环境优雅,供应美馔珍馐,可接待婚宴喜庆、筵席聚餐、会议度假。

  当然,除了泡温泉,在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我们还能品尝到美食,能让我们在泡温泉的同时,享受到美食的美丽哦!公园温泉美食楼月光亭集合主题自助餐、各地风味小吃和温泉特色美食,分设散点区、自助餐区、多功能区及贵宾区。

  春季泡汤的好处

  温泉水里含有氡气、偏硅酸、硫化物、氟、锶、锂等。在洗温泉过程中,这些物质经吸收后部分渗透到体内,进而使血管扩张、改变皮肤的酸碱值,经常泡温泉的人,皮肤也会显得特别健康。

  1、泡温泉,多排汗,更健康

  “温泉比较适宜平时缺少运动量,排汗不多的男女白领、高薪阶层,这类人由于平时缺少锻炼,很少能够适应大面积的排汗,温泉既能够排出体内汗液,同时又能够吸收大量微量元素。”在这些微量元素中,硫化物能增强肾排除金属和尿素物质的能力;偏硼酸、氡均有消毒消炎作用;氡还能改善内分泌腺功能,加快细胞代谢,分解血液中多余的胆固醇和毒性物质并排出体外,促进血液循环。另外,温泉的pH值也有锦上添花的妙用。

日月谷温泉 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旅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