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按摩精油 带你体验按摩的别样风情

  编者按:按摩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果实中提炼出来的,小编提醒精油的挥发性是很强的只要接触空气就会很快挥发,所以在使用完精油后一定要记得盖紧瓶盖。精油都有哪些品种?

  印度柠檬草醒神之旅

  印度是个色彩极其丰富的国家,不仅纱丽和香料的颜色让人眼花缭乱,连城市都有以颜色来区分的例子。印度西部的拉贾斯坦邦境内就有4座单一颜色的城市:土黄色的杰塞梅尔、靛蓝色的久

  印度柠檬草代浦尔、白色的乌代浦尔和粉红色的斋浦尔。上乘的柠檬草生长与印度,温和的气候与肥沃的土壤孕育出幽雅、独特的风味。

  人类早使用柠檬草的文献记录就出自印度,在印度,柠檬草被称为“红色的茎干”,叶子有很浓的柠檬味,灰色圆锥形的花,整株植物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

  柠檬草与提神

  柠檬草精油对疲惫具治疗的效果。而它甜美的柠檬香调亦使得成为非常好的提神油。激励、复苏、产生精力,消除紧张,缓和关疼对于精疲力竭的状态很有帮助,重新出发。

  柠檬草油能舒缓和镇定肌肤,调节油脂分泌,有效抵御皮肤光老化,防止晒黑和色斑形成。

  柠檬草油更具备强烈的提神作用,可振奋身心,释放压力。

  加州西柚排浊之旅

  终年灿烂的加州应该是橙色的,明媚阳光、黄金海岸,连那些老歌里都有灿烂的味道。

  一路走来,公路两边、山谷之中,到处都是连绵不断的果园———这里可是大名鼎鼎的新奇士水果的原产地。鲜橙、柠檬、西柚这些健康多汁的加州特产,因了天时地利而成的口味受到人们青睐。

  加州西柚走入果树林中,即刻被飘浮在空气里的清香吸引。硕果累累的柑橘树整齐排列,因为难得地刚下了场雨,橙子或者柠檬沾着水珠,更显出油亮夺目的色泽。

  淳朴的果农熟练地从树上剪下硕大一只西柚,切出一小块、含住、嘴角努力地扬起笑,立刻就成了经典的“SunkistSmile”。一边笑着,他的手却丝毫不停,飞快地将一只只西柚切开,供大家品尝。手起刀落,西柚汁溅了好远。

按摩 按摩精油 按摩精油品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