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x诊所视频:张秀勤讲保护肝胆吃什么

  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对我们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肝胆是我们人体非常重要的器官,我们日常生活中要保护好它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保护肝胆吃什么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张秀勤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保护肝胆吃什么

  一、西瓜

  我们要保护肝胆,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适当的吃点西瓜,西瓜对于保护我们的肝脏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西瓜能够清热止渴。但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西瓜中含有大量的大量糖、维生素及蛋白酶等。

  这些物质都能够帮助人们消除烦恼、解毒利尿降压等作用,其中的蛋白酶可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性蛋白质,增加肝脏的营养,保护肝脏。

  二、苦瓜

  苦瓜所说吃起来有点苦涩,但是它的确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的食用。

  苦瓜是一种具有凉性的食物,常吃苦瓜能够促进肝脏的火气下降,降低引起肝部疾病的风险。

  苦瓜对肝脏很好的效果,但是由于它偏寒,因此注意适量食用。

  三、蜂蜜

  众所周知,蜂蜜具有很高的要用价值和营养价值。蜂蜜中含有的多糖酸能够促进肝脏细胞的分解,增强其活性,防止了因营养不足而引起的老化现象的发生。

  蜂蜜是我们养生保健的佳品,非常适合糖尿病、肝病及醉酒的人食用,能够很好的保护肝脏,对健康有利。

  四、荔枝

  荔枝是一种具有强肝健胰的功效的水果,其含有大量的人体容易吸收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脂肪、柠檬酸、果胶以及磷、铁等成分。

  这些物质不仅能够及时补充机体所需,还具有促使人血液循环顺畅,增强肝脏功能的效果。

  五、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其中的钙、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等含量都非常丰富。

  常常吃一些猕猴桃能够起到帮助身体调节免疫力、防癌、养颜和保护肝脏的作用。

  本期嘉宾介绍

  张秀勤

  女,职业医师,健管家。全息刮痧及全息经络刮痧美容健康法创立者,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副会长、首席刮痧专家,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国家劳动部保健刮痧师职业技能定标专家及教材编委,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东城区华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教授、副校长,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台栏目主讲专家,被誉为“中国美容保健刮痧第一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张秀勤 怎样保护肝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