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x诊所视频:张彤讲如何防嗮

  我们的皮肤时时刻刻和外界接触,我们的皮肤是相当的脆弱的,所以我们日常生活中要保护好我们的皮肤健康。那么生活中我们究竟应该如何防嗮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张彤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防嗮

  1、遮阳伞

  防嗮就是我们预防太阳的照射,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所以我们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遮阳伞,对我们防嗮是非常的必要的。

  我们推荐的是即使在雨天也可以用的遮阳伞。使用遮阳伞的重点是即使从家到车站只是很短的路程也一定要打哦。

  2、帽子

  晒黑后悲哀的事情就是由于日晒导致的皮肤变粗糙和长斑!戴上帽子做好防卫工作吧!

  3、在粉底上涂适合的化妆水

  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化妆水,及时的将我们的皮肤水分保住,这样对于防嗮也有一定的效果,能够更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健康。

  被日晒之后皮肤中的水分就会丧失。作为预防,应该在补妆时在粉底上再涂一层适合的化妆水给肌肤补水。

  4、有防晒效果的身体用湿巾

  出汗后产生气味时用的身体用湿巾,如果也具有防晒功能的话,正是一石二鸟。

  5、喷雾型防晒霜

  有很多人因为嫌涂抹型防晒霜太麻烦,即使买了也懒得去涂。

  如果是喷雾的话,只要在出门之前喷几下就可以了,它的好处就在于,哪里都可以喷,不需要考虑那么多。

  有很多人认为要是涂SPF值高的防晒霜的话就可以使其效果维持一天,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勤涂防晒霜才可以使皮肤不被晒黑,这一点非常重要!建议每隔30分钟涂一次防晒霜。

  因为涂抹型防晒霜的防晒效果更好、适用的场合比较多,在海边、山上和户外活动时,很多人都是在一开始使用涂抹型防晒霜,之后一直用喷雾型防晒霜来防晒的。

  6、长袖的薄外套

  在车内使用薄外套是很方便的。驾驶时会有很多阳光照射,这对皮肤来说是很危险的,甚至会造成“拥堵晒伤”。所以在驾驶的时候一定要穿上长袖外套哦。

  7、太阳镜

  照进眼睛的紫外线也和晒黑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在户外尽量带上太阳镜来隔断眼部的紫外线。

  在户外活动之后要做好降温、保湿工作,这样防止晒黑的对策就齐全了。在享受夏季乐趣的同时,请不要忘了肌肤的防晒哦。

  本期嘉宾介绍

  张彤

  女,针灸科副主任医师,1991年7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专业,同年分配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工作,至今。其中2001年9月至2002年7月在山东卫生学校进修专业外语一年,2003年11月至2004年2月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及放射科进修。专业特点:1擅长围针法及罐针法治疗单纯性肥胖.各种内分泌失调而导致的肥胖.2擅长针灸并用疗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骨股头坏死,及女性更年期综合症,月经不调,面部色斑.3擅长针刺配合耳压法治疗青少年近视,弱视及视神经萎缩.4擅长耳穴压豆法治疗原发性高血压病.另外,对针灸科常见病如颈椎病,腰疼病,肩周炎,面瘫,头疼亦有一定治疗特色。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如何防嗮 张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