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酒的做法 樱桃酒竟有这种功效

  樱桃是我们大家常见的水果,樱桃果实很小但却很少吃。大家喝过樱桃酒吗?知道樱桃酒是怎么制作的吗?以及樱桃的功效与用有哪些呢?不知道没关系小编这就介绍一下樱桃的相关知识给大家。请看以下内容吧。

  樱桃酒的做法

  樱桃清洗干净。

  矿泉水瓶清洗干净,控净水份。

  每瓶放入30克冰糖每瓶装进80%的樱桃,留有20%的空间。

  装好后把瓶盖拧紧,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阴凉处开始发酵见瓶子鼓涨起来,好每天放一次气,到发酵好了为止。

  一个月后,见樱桃都浮在上面了,就发酵好喽。

  用漏斗,放上一片脱脂棉,开始第一次过滤。

  过滤好的樱桃酒,装进玻璃瓶里,进行二次发酵。

  三周后,二次发酵好了,进行第二遍过滤,什么时候打开瓶盖,没有空气了,酒也就做好了。

  做好的樱桃酒成品。

  樱桃酒的功效与作用

  1、酒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色素等,其抗氧化活性比维生素E高,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及一些慢性疾病。

  2、酒中的花色素苷和矢车菊素具有抗氧化和抗炎活性,其中矢车菊素是阿司匹林抗发炎性酶效力的10倍。

樱桃的营养价值 樱桃酒的做法 樱桃酒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