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创意喝法 加这一物味道好极了

  红茶因为口感清淡、温和滋补,长期以来都是受欢迎的茶品之一。不过只是单纯的用开水泡红茶口噶实在是太普通,喝了几次之后常常就不想喝了。其实红茶也有很多创意喝法,只是你还不知道。红茶有什么创意喝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红茶创意喝法

  牛奶红茶

  红茶3克,牛奶100克,食盐2克。将红茶放入锅中,加水煎煮5分钟。红茶叶过滤掉,另以一只锅煮牛奶。将牛奶煮沸后加入茶汁,加入食盐揽拌。每天早上喝一次,可有效地补充气血,强身健体。

  其实红茶加上牛奶的做法就是初的奶茶,不信你加入少许的白糖进行搅拌,和奶茶店的奶茶简直一个味!而且自己动手更加卫生和健康。

  黄芪红茶

  黄芪15克,红茶3克。把黄芪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约15分钟。放入红茶后,再一起煮约5分钟,即可饮用。黄芪味甘性平,有补气生阳、调和脾胃、润肺生津、祛痰之功效,有效补气健胃,可改善身体虚弱症状。

  甘蔗红茶

  甘蔗500克,红茶5克。将甘蔗削皮,切碎,和红茶共煎。清热生津,治疗咽干口渴,喉痒咳嗽,过食肥腻食品等,是理想的保健茶饮。

  甘蔗大家都知道是白砂糖的原料,含糖量是比较高的,所以在用的时候记得不要一次性用太多。特别是已经有血糖问题的朋友,好不要尝试这样的喝法。

  糯米红茶

  糯米50克,红茶5克。将糯米洗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在煮好的糯米中加入红茶,即可饮用。益气养血,改善身体虚弱症状。

  桂花红茶

  7到10朵干桂花,红糖20克,红茶5克。将干桂花、红糖加入红茶后,以热水冲泡,可以达到理气疏肝的功效。

  桂花建议大家到正规的超市进行购买,一般一小包价格也不贵,用不完的话密封放在冰箱就可以了。不要自己去采桂花树上的花瓣,破坏环境而且很不卫生。

喝红茶的好处 红茶创意喝法 红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