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怎么做好吃 芋头的家常做法

  芋头是餐桌上常见的菜肴,很多人都爱吃,但是很多人对芋头这种蔬菜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芋头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芋头怎么做才好吃?我们在食用芋头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芋头怎么做好吃

  拔丝芋头

  相信大家对芋头这个蔬菜并不陌生,那么芋头怎么做才好吃呢?大家已经都吃过拔丝芋头,那么它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芋头洗去泥沙后刮皮,个头小的芋头可以直接用,大个的芋头要切小块。

  2、锅里油烧热,下锅炸芋头,中火慢慢炸。

  3.务必将芋头炸得外脆里嫩才行,等到芋头成熟、外表金黄就可以了。

  4.捞出沥油,取一盘子,刷一层熟油,将捞出的芋头放入盘内,铁锅里留少许底油,油热后放入绵白糖。

  5.小火慢慢熬糖,等到糖全部融化并冒小泡泡时,加入半小勺醋,慢慢熬糖,直到糖的颜色变黄,再由黄转红,这时立刻关火。

  6.将炸好的芋头放入,颠几下让芋头均匀沾上糖浆,吃的时候趁热上桌,并随带一小碗凉的饮用水蘸着吃。

  白糖芋头

  在生活中很长的芋头的做法应该就是属于白糖芋头了,既方便与没味,那么它是怎么做的呢,下面我们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1、芋头六只

  2、洗净外皮的泥土

  3、蒸锅内加水,将洗好的芋头放在篦子上

  4、盖上锅盖,大火20——30分钟。用筷子扎一下,可以判断是否蒸熟

  5、热乎乎的芋头出锅了,“嘶——嘶”的冒着热气,趁热撕去表皮,蘸白糖,直接开吃!

  芋头烧排骨

  芋头烧排骨相信大家遇见的很少,但是味道绝对不会逊色于前面两道菜的口味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将芋头削去外皮切厚片

  2.排骨段放进开水里面焯下水载捞出来备用

  3.锅里油烧热后加入姜片里面煸炒,接着倒入排骨里面

  4.再加入芋头片里面一起翻炒

芋头怎么做好吃 芋头的功效和作用 芋头的饮食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