瓠子怎么做好吃 吃它竟可防癌抗癌

  瓠子是生活当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平时吃的比较多,它柔软多汁,很多人都喜欢吃。平时我们都只自己在家烹饪。那么,瓠子怎么做好吃呢?吃瓠子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瓠子怎么做好吃

  瓠子鸡蛋汤

  所需食材:瓠瓜400g 、油适量、盐适量、干虾仁适量、鸡蛋2个、小葱适量。

  制作步骤

  (1)先将准备好的瓠子洗干净,之后去皮切成片状,再将虾米洗干净,锅中放油,之后放入虾米。

  (2)下瓠子,翻炒一会,加水加盐;

  (3)水开后下打散的蛋液,后放小葱花即可。

  瓠子粉丝丸子汤

  所需食材:瓠子500g、猪肉馅300g、葱姜末适量、食盐适量、胡椒粉适量、料酒适量、味精适量、生抽适量、香油适量、粉丝适量。

  制作步骤

  (1)在肉馅当中加葱姜末和食盐,再加入适量的胡椒粉、料酒、味精等,加生抽和香油,这样一起搅拌均匀。

  (2)肉馅搅拌均匀后,加入一勺干淀粉、半个鸡蛋清,继续搅拌至上劲备用;

  (3)瓠子洗净去皮去瓤切成滚刀块,粉丝用清水泡软,锅中注入清水烧至微沸;

  (4)取一小块肉馅用两个勺子互相倒圆成丸子,放入微沸的锅中,所有丸子依次做好;

  (5)丸子定型后,放入切好的瓠子中火煮沸,煮沸后会出现浮沫,用勺子撇去浮沫;

  (6)煮上两分钟后,瓠子半透明状,放入食盐和味精调味,加入泡好的粉丝煮至粉丝变软;

  (7)关火,加入香油,加入胡椒粉即可出锅。

  蒜蓉瓠子

  大蒜是可以杀菌的,它还可以开胃。它和瓠子一起炒之后吃,味道是很好的。在炒的时候,将大蒜做成蒜蓉,再将瓠子切片。

  然后在锅中放油,把蒜蓉放入炒香,再把瓠子片放入到里面,加入少量的生抽和适量的食用盐,来回翻炒,等瓠子变软以后出锅装盘就可以。

吃瓠子的好处 瓠子怎么做 瓠子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