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营养价值 吃香蕉的好处及食用方法(6)

  六、避免血糖骤降,减少害喜机率

  餐与餐之间吃香蕉可避免血糖突然降低,减少害喜的机率。

  七、香蕉内皮可舒缓蚊虫叮咬不适

  香蕉的内皮可舒缓蚊虫叮咬造成的红肿搔痒。

  八、对抗宿醉

  打一杯香蕉奶昔,加点蜂蜜就能对抗宿醉。香蕉能放松肠胃,蜂蜜用以维持血糖,牛奶也具有舒缓、补充体液及电解质的效果。

  九、舒缓紧绷情绪

  香蕉的维生素 B 群含量丰富,可减少紧绷情绪。奥地利心理学研究所指出,长期处于巨大工作压力,会特别喜欢吃洋芋片、巧克力。

  此时,不妨多补充含丰富碳水化合物丰富的天然食物,以维持血糖稳定,这样可避免猛吃垃圾食物。

  香蕉是天然食物,且热量适中,碳水化物含量也很丰富,对压力大的上班族很有好处。研究也显示,两根香蕉足以提供运动九十分钟所需热量。

  十、帮助孕妇维持体温稳定

  对孕妇来说,吃香蕉可帮助维持体温稳定,减轻身体燥热等问题。

香蕉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香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