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排毒养颜好助手(2)

  2、奶油低速打至六-七分发泡。

  3、均匀混合牛奶溶液、百香果汁、奶油。倒入天使模。

  4、切下刚才那个巧克力蛋糕底,覆盖上去当忌廉蛋糕底5、放在冰箱里大概7小时左右。

  小诀窍

  要注意蛋糕冷藏时间。

  百香果蛋蜜汁

  材料

  柠檬1颗,百香果1个,生蛋黄1个,奶油球1个,蜂蜜30cc,冷开水100cc,冰块适量。

  做法

  1.柠檬对切,压汁;百香果对切,将果肉挖出备用。

  2.将作法1的柠檬汁、百香果肉及生蛋黄、奶油球、冷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搅打约10秒,加入蜂蜜调味一下,食用时加入适量冰块即可。

  百香果松饼

  材料

  低筋面粉150公克,全蛋194公克,细砂糖89公克,蜂蜜36公克,小苏打3公克,百香果果酱适量。

  做法

  1.低筋面粉以筛网过筛后备用。

  2.将全蛋中加入细砂糖与蜂蜜一起打发备用。

  3.在作法2中加入作法1的低筋面粉与小苏打一起搅拌均匀至无干粉即可。

  4.取一平底锅,热匀后取一汤匙份量的作法3面煳倒在平底锅上,煎至底部上色再翻面煎至熟即可。

  5.搭配百香果果酱一起食用更显美味。

  柳橙百香果酱

  材料

  柳橙300公克,百香果300公克,麦芽糖150公克,细砂糖120公克,柠檬1个。

  做法

  1.柠檬洗净榨出果汁备用。

  2.柳橙去皮去籽并剥除白色薄膜,仅留G肉备用;百香果对切后取出果肉备用。

  3.将处理好的果肉全部放进耐酸的锅子中,加入柠檬汁用中火煮滚。

  4.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搅拌。

  5.待麦芽糖完全溶化后便可加入细砂糖,继续拌煮至酱汁呈浓稠状即可。

  百香果果酱

  材料

  百香果600公克,麦芽糖150公克,细砂糖150公克,柠檬1/2个。

  做法

  1.柠檬洗净榨出果汁备用;百香果切开取出果肉备用。

  2.将百香果果肉放进耐酸的锅子中,加入柠檬汁用中火煮滚。

  3.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搅拌。

  4.待麦芽糖完全溶化后便可加入细砂糖,继续拌煮至酱汁呈浓稠状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大家介绍百香果的营养价值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看完全文之后已经了解了百香果的营养价值了吧,百香果有很好的清理体内毒素的功能,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点哦。

百香果怎么吃 百香果的功效与作用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