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芒果的好处 这种水果竟能保护肝脏(2)

  2、 取出芒果的果肉一半切成果粒,然后用料理机另一半捣成泥。

  3、 果泥用牛奶,搅拌均匀。

  4、 搅拌好后,把切好的芒果粒倒进去,这样就完成了。

  芒果蛋糕

  1、 需要用到的材料有:牛奶,砂糖,奶油,芝士,黄油,消化饼,芒果果肉,吉利丁片。

芝士,黄油,消化饼,芒果果肉

  2、 先把吉利丁片用开水泡软,把消化饼干放在保鲜袋里边压成碎末。

  3、 把黄油放到碗里面,然后隔水将其软化后加入压碎的消化饼干。

  4、 把搅拌均匀的黄油和瓶干,用保鲜袋装好放到冰箱里。

  5、 把芒果果肉切碎,用搅拌机打成蓉。

  6、 将奶油芝士加热融化后用打蛋器打至顺滑状态。然后把吉利丁片加热成液体,倒进去搅拌均匀

  7、 把奶油和芒果蓉倒进已经准备好的芝士中,加入砂糖和牛奶,然后打成糊状。

  8、 后将奶酪糊倒进蛋糕模,放到冰箱里面冷藏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即可。

  芒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海鲜

  两者同时吃不容易消化,而且芒果与海鲜两者都是易过敏的食物,如果同食的话,容易过敏。

  

  芒果和酒都是辛辣的食物,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

芒果和酒都是辛辣的食物

  大蒜等辛物同食

  芒果中含有大量的果酸、氨基酸、蛋白质等,这些物质中含有刺激性物质比较多,接触到人体的皮肤后,就会造成过敏,严重者会出现红肿、疼痛现象。所以芒果不能与辛辣的食物同吃,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

  菠萝

  芒果中含有单羟基苯或二羟基苯,不完全成熟的芒果里还含有醛酸,这类物质极易引发人体的过敏,会引发嘴巴红肿,全身出现小疹子又痒又痛,严重的还会出现水泡和皮肤糜烂。而菠萝里含有菠萝蛋白酶等物质,这种物质对人的血管和皮肤有着突发性的感染作用,会诱发过敏出现皮肤瘙痒、潮红等症状。两者都属于易过敏食物,一起食用会加剧过敏反应,加快过敏速度。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吃芒果的好处,我们现在知道了芒果可以为身体带来什么功效了。它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在平时多吃一点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多种疾病,还能为身体提供很多营养物质,不过吃的时候要注意它的禁忌。

吃芒果的好处 芒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芒果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