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果降胆固醇(2)

  做法

  1)薄荷叶放入长饮杯中,檬糖轻轻捣碎。取半个青柠榨汁,并加入柠檬汁。

然后加入切成片状的猕猴桃、淡朗姆酒搅拌均匀

  2)然后加入切成片状的猕猴桃、淡朗姆酒搅拌均匀。

  3 )将余下的柠檬片、捣碎的冰块一-起放入,然后加入苏打水,一杯沁脾的猕猴桃莫吉托就做好了。

  3、西瓜猕猴桃布丁

  做法

  1)西瓜打汁,倒入模具的三分之一后放入冰箱冷冻定型。

  2 )待西瓜汁定型后,再加入三分之一的浓稠酸奶进行冷冻定型。

  3 )然后猕猴桃加糖打成泥,装满模具后,中间插好冰棍,放入冰箱冷冻一夜后就可以开吃了。

  4、猕猴桃燕麦

  没有水果的燕麦都是耍流氓,而要营养健康还能不长胖的美貌早餐,没有猕猴桃怎么行?吃燕麦时加入富含维生素C的猕猴桃,能产生1+1>2的效果,让营养翻倍噢。

  5、猕猴桃酸奶

  不解释,美貌的图片就能说明一。两分钟就能快速搞定,简单又好吃,还不快get起来。

  猕猴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猕猴桃+牛奶

  猕猴桃不要与牛奶同食。因为维生素C易与奶制品中的蛋白质凝结成块,不但影响消化吸收,还会使人出现腹胀、腹痛、腹泻,所以食用富维生素C的猕猴桃后,一定不要马上喝牛奶或吃其他乳制品。

  2、猕猴桃+胡萝卜:会破坏维生素C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含有一种可以破坏维生素C的维生素C酵酶物质。若二者同时食用,会降低各自原有的营养价值。

  3、猕猴桃+动物内脏:降低营养

  猕猴桃内富含维生素C,动物的肝脏富含铜、铁等离子,这些离子可使食物中的维生素C氧化,从而降低应有的营养价值。

  总结:吃猕猴桃的好处有这么多,以后一定要记得常吃哦!现在的猕猴桃价格非常便宜,因为已经到了全面上市的时间。不过每次购买的时候,大家不要买太多,因为猕猴桃很容易腐烂。建议每次买几个,吃完了之后再买新的比较好。

猕猴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