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好处 常吃这一物能增强体质

榴莲的吃法是有很多的,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的榴莲蛋糕、榴莲冰淇淋,都是非常好吃的。榴莲的好处也有不少,常吃榴莲可以帮助我们滋补身体,达到预防多种疾病的效果。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榴莲的好处

榴莲的好处

  吃榴莲可以帮助增强体质,因为在榴莲中含有的营养元素是非常多的,这也是它被称作水果之王的原因。榴莲中主要含有维生素、无机盐、蛋白质、糖分以及脂肪,这些成分是我们的身体每天正常运行都需要的,体质差的朋友可以常吃它。

  吃榴莲对于人的皮肤也具有一定的保养效果,榴莲中的维生素E能促进肌肤伤口的修复,如果不小心抠破了痘痘,或者是产生了干燥脱皮的情况,补充维生素E都能让患处更快的好起来。常吃榴莲还能滋养皮肤,防止细纹产生。

  榴莲属于一种热性的食物,当我们的体内有寒气的时候,吃一些热性的食物是很能帮助赶走寒气的。比如说经常出现痛经的问题,或者是手脚冰凉的朋友,可以在平时经常吃点榴莲,这样赶走寒气了之后,这些不适的症状也就会减少了。

  吃榴莲的好处有很多多,它还可以开胃健脾。榴莲的气味造就了榴莲能够给我们带来的另一大益处,那就是榴莲能够帮助我们促进食欲,而且榴莲果肉中富含了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从而起到很好地保护作用哦。

  榴莲的做法

  榴莲披萨

  材料:高筋面粉、牛奶、橄榄油、白糖、干酵母、榴莲果肉、马苏里拉奶酪。

牛奶、橄榄油、白糖、干酵母、榴莲果肉、马苏里拉奶酪

  1、将饼皮中橄榄油以外的材料混合均匀,揉至光滑,再加入橄榄油,揉至扩展性阶段。

  2、放置烤箱内发酵至二倍大。

  3、榴莲打开取出两块果肉,去核压成泥状备用。

  4、发酵好的面团取出排气,滚圆静置5分钟,擀成大小合适的饼皮。

  5、铺在抹了橄榄油的披萨盘内,可以用手将饼皮整形,使之大小厚薄均匀合适,再用叉子在披萨皮上扎一些小孔。

  6、面皮上铺上一层厚厚的榴莲果肉。

  7、在撒上一层马苏里拉奶酪。

  8、放入预热好的德普烤箱,焙烤200度,20分钟左右。至奶酪完全融化,饼皮变色即可。

  榴莲炖鸡

  材料:榴莲肉、鸡翅根、红枣、清水。

  1、鸡翅根洗净,焯烫一下。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榴莲的吃法 榴莲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