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水果可以减肥瘦身(2)

  材料:桃子2个,苹果半个,梨半个,鸡蛋清2个,色拉油适量,面包糠适量,饺子皮适量

  做法

  1、苹果、雪梨、桃子切成小颗粒,加入适量沙拉酱和酸奶拌匀;

  2、摊开一个饺子皮,放入适量的水果沙拉,包好备用;

  3、裹上蛋清,再到面包糠里打个滚;

苹果、雪梨、桃子切成小颗粒

  4、锅内油烧热到7层热,下沙拉球,炸制金黄出锅,外脆里嫩。

  玫瑰桃子酱

  材料:玫瑰花、桃。

  做法

  1、干玫瑰花用150克热水冲泡15分钟,捞出玫瑰花,玫瑰花水备用

  2、桃子洗净,去皮去核,再将果肉切成丁状备用

  3、锅子中加入玫瑰花水、桃子,盖上锅盖,中火煮滚

  4、转小火,加入白糖、冰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慢慢搅拌,避免果酱沾锅糊底

  5、煮至粘稠时,将捞出的玫瑰花去掉花蕊,撕下花瓣倒入锅中

  6、再将鱼胶粉用一大勺水搅匀,倒入锅中,继续煮10分钟即可。

再将鱼胶粉用一大勺水搅匀,倒入锅中,继续煮10分钟即可

  桃子的禁忌

  过敏体质人群

  有些人吃即使只一口桃子都会出现过敏,曾经有新闻报道一男子吃桃过敏住进ICU呢。吃桃子过敏主要表现为嘴角发红、皮肤瘙痒、脱皮,症状比较严重的可能嘴唇、耳朵、颈部都可能大片红斑,甚至水肿、腹泻。所以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就要立即停止吃桃子,情况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就诊。

  婴幼儿及孕妇

  婴幼儿肠胃功能较弱,桃子中的大分子物质很难消化,容易导致腹胀、腹泻等过敏反应。而孕妇由于内分泌系统编号,肠胃蠕动减慢,消化功能降低,桃子吃多了也会加重肠胃负担。此外,孕妇身体内热量较大,桃子性温,过量食用会引起上火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桃子的功效,桃子可以减肥瘦身,还能美容养颜,生血补血,比较适合女性朋友食用,喜欢桃子的人,可以将桃子做成上述食物,这样不但吃起来味道很好,还能补充营养物质。

桃子的功效 桃子的吃法 桃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