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功效 常吃苹果会给身体带来这7种好处(2)

  苹果营养丰富,脆甜可口,榨出的汁酸酸甜甜的,不仅仅能解渴还可以开胃。先将新鲜的苹果洗干净,再放入榨汁机中,待榨出果汁后,就可以喝了,喜欢喝冰的人还可以放到冰箱里冰一下,约三十分钟,就可以拿出来喝了,冰过的苹果汁口感更好。

苹果营养丰富,脆甜可口,榨出的汁酸酸甜甜的

  2、做成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特别是年轻人,苹果做成沙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把苹果削皮,切成小方块,其次加入一点奶油,可根据个人喜好来加入适当的量。还可以加入其他的水果混在一起,混在一起的水果沙拉味道更佳。

  3、直接洗干净就吃

  水果洗净就吃这是种很常见的吃法,这样吃苹果对身体是有很大的益处的,特别是苹果皮,很多人都不会吃苹果皮,选择削皮吃,殊不知苹果的营养大部分都在皮里。虽然现在的很多农作物都使用化肥农药,甚至过度使用,但只要我们在食用的时候做好消毒,清洗干净是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

  4、苹果熬粥喝

  听到苹果熬粥吃这个说法,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水果怎么能熬粥吃呢?,其实苹果是可能熬成粥来喝的,熬粥以后不仅营养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益处。先将苹果削皮切成块,再将它和小米放在一起熬成粥,在熬粥的过程中,苹果中的营养物质全部都释放到粥里,粥的营养就更加丰富了。

  不仅仅能吸收苹果中的营养物质,能吸收粥的营养了。苹果小米粥对肠胃病患者也有很大的好处,小米属于养胃的食材,苹果属于凉性水果,苹果煮成粥以后,凉性减弱,对我们的肠胃有很大的帮助。

苹果小米粥对肠胃病患者也有很大的好处

  苹果的禁忌

  别啃苹果核。你吃苹果的时候有啃到苹果核吗?苹果核含有少量有害物质———氢氰酸。氢氰酸大量沉积在身体,会导致头晕、头痛、呼吸速率加快等症状,严重时可能出现昏迷。但也不必过分担心,苹果中的氢氰酸主要存在于果核,果肉里并没有。需要提醒的是:吃苹果时习惯啃到果核,虽不会马上导致中毒,但长期这样吃,的确对健康不利。

  晚上不吃苹果。大多数减肥的人在晚上饿时都会吃个苹果充饿,认为这样既营养又止饿,还是不会长脂肪。殊不知道,早上的苹果是金,晚上的则是垃圾,对身体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饭后不能吃苹果。众所周知,晚后吃水果有利于消化。但是饭后多长时间吃合适呢?吃完饭1个小时后吃苹果可以促进消化。可是刚刚吃完饭就吃苹果不利于消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苹果的功效,苹果可以预防高血压,还可以止泻,促进睡眠,是一种功能比较多的水果,大家在吃苹果的时候,可以将苹果煮着吃,还可以直接食用。

苹果的功效 苹果的吃法 苹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