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甜的水果含糖量越高吗 这几样水果说“不”

  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一个因为是水果吃起来很好吃,味道酸酸甜甜的;一个原因是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但是是否水果越甜含糖量越高呢,哪些水果吃起来不甜,但是含糖量却很高?哪些水果吃起来甜但是含糖量不高呢?

  哪些水果吃起来不甜含糖量却很高

  1、火龙果

  很多朋友都吃过火龙果,火龙果虽然吃起来不是很甜,但是其中含有的糖分却不少,主要含有葡萄糖和碳水化合物,这两种物质都可能导致血糖在短时间内快速上升,危害身体健康。

很多朋友都吃过火龙果,火龙果虽然吃起来不是很甜

  2、百香果

  百香果吃起来酸,其实百香果中的糖分也是比较高的,而且因为百香果比较酸,所以很多人在食用时可能会和其他高糖饮料混合饮用,因此会增加糖分摄入,建议血糖高的朋友少吃。

  3、无花果

  无花果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口感比较特别,但是他的含糖量也很高,需要控制血糖的朋友不建议吃无花果。无花果中含有果胶,适量食用有助于吸附胃肠道中的有害物质,促进毒素的排出。

花果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口感比较特别

  4、香蕉

  香蕉吃起来软软糯糯的,受到很多人喜欢,虽然吃起来并不是很甜,可是它的含糖量却不低,而且香蕉很容易被胃肠道消化吸收,段时间内进食过多可导致血糖快速上升。但是香蕉中也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对健康有一定好处。

吃起来甜糖分不高的水果 哪些水果吃起来不甜含糖量却很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