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怎么办 7种蔬果吃出水嫩肌肤

  冬天气候干燥,体内水分很容易就流失,补水成了冬季护肤的必修课。补水的方法有很多,那么你知道吃什么能够快速有效的补充水分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7种蔬果,让你的肌肤水水嫩嫩,赶紧来看看吧!

  一、芦荟

  美肌效果:保湿、镇定皮肤、抗过敏

  芦荟果肉可直接敷脸,榨汁后也可作为保湿喷雾,于晒后敷用有良好效果。

  二、莴苣

  美肌效果:收敛毛孔、抗衰老、防皱

  莴苣榨汁后可敷脸使用,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能紧致毛孔,滋润肌肤。

  三、黄瓜

  美肌效果:美白、镇静、保湿、消炎

  黄瓜榨汁后可敷脸,也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镇静肌肤,消炎美白。

  四、西瓜

  美肌效果:镇静皮肤、美白、保湿

  将西瓜的白色果肉榨汁可作为化妆水,和面粉调和后可当面膜使用,能使皮肤水嫩光滑。

  五、柠檬

  美肌效果:美白、除皱、抗痘

  柠檬榨汁后可与其他食材调和敷用,避免直接敷在脸上,美白功效超优。

  六、葡萄

  美肌效果:消除暗沉、美白、抗老化

  将葡萄连皮及果肉一起捣碎,加入少许鲜奶敷在脸部,能防止肌肤老化。

  七、芹菜

  美肌效果:抗老、防皱、活化肌肤

  芹菜榨汁后可敷脸,稀释后可作为化妆水使用,能防止肌肤老化。

  冬季护肤保湿小技巧

  1、保湿仅是滋润角质层,皮肤充盈后显得细纹、细小皱纹淡化。保湿补水产品的分子越小,就越能深入皮肤基底。相反,如果是大分子的保湿补水产品,只能解决表面干燥问题。

  2、只用保湿产品是不能做好保湿的,还要每天补充足够的水份。每天8杯水的做法不一定科学,但每天补充必须的水份是绝对的,身体缺水皮肤当然会变得干燥。

  3、皮肤滋润了感觉很舒服,但舒服并不意味皮肤年轻。单用保湿产品并不能阻止皮肤衰老的进程。当肌肤衰老了,保湿补水并不能解决问题。要联合使用抗氧化、抗自由基和促进再生产品才行。

  4、保湿要选用容易被皮肤吸收的油脂。如果油脂不能吸收,就让皮肤不能呼吸,好象鱼缸表面有层油,鱼很快就会死去,同样的道理,用不能吸收的油脂会加速皮肤衰老!

  5、皮肤干燥要了解清楚原因再用保湿产品,贫血造成的皮肤干燥要补血才有效;衰老造成的皮肤干燥要用促进再生产品才有效。

  6、滋润就是保湿后的效果,是水油平衡的结果,干性皮肤以及冬天时应该选用含油的保湿剂;油性皮肤以及夏天时应该选用没有油份的补水产品。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7种蔬果能够让你的肌肤水水嫩嫩了吗?你知道冬季补水应该怎么做了吗?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这样的食物,同时也要多喝水,让身体里面的毒素能够排出体外。

皮肤干燥吃什么 皮肤干燥吃什么好 皮肤干燥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