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 10种廉价养生食物可延寿(3)

  5、用牙线可以使你增加:6.4岁

  当你用牙线的时候,你不光把昨晚剩在牙缝间的鱼肉渣剔了出来,而且可以让你的牙齿不再生垢。

  威斯康星州的美容牙科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显示,有近80%的成年人都患有牙周疾病,而剩下的20%的人的牙齿也长得非常难看,而这些,我们当中的大多数都不知道。

  当然,事情也不是特别的糟,通常来说,我们只要去看看牙科医生就可以了。

  不过,根据医学博士克里斯的一项研究显示,有牙病历史的男人患上胰腺癌的机率比普通人要高出63%。所以,他建议一年看两到四次牙医。没错儿,看牙医非常贵,但总比得上癌症强,而且防患于未然还可以使你活得更长。

  6、喝奶可以使你增加:7.2岁

  牛奶 ,不用多说,在现在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人们刚刚开始重新拿起杯子在考虑是否可以喝奶。

  但是,不要因噎废食。其实,如果没有三聚氰胺之类的东西,牛奶是非常好的东西。它是一种纯天然的有营养的抗衰老和补给身体的食品。

  已经有很多临床实验证实,牛奶有非常多的功效,比如提供能量,使肌肤更有活力,减少疼痛,使过敏体质得到改善,加速身体复原,振奋情绪。

  7、为自己找一个伴侣可以使你增加:9.5岁

  离婚,而且让你的另一半房子是空的,这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你的生活会更加孤寂。纽约洛克菲勒大学2004年的一项研究显示,离婚会加速白细胞的老化。

  另一方面,长寿真的需要靠两个人来维系。“长期的爱的关系可以使你年轻6.5岁”,固定的性关系可以让你进入一种平衡的稳定的生活状态中去。

  诚然,那种有规律的性关系和长期忠诚的相守并不一定真的就能在你身上发生,但如果你连试都不试一下,你怎么知道你没有这种好运呢?

  8、笑可以使你增加:10岁

  幽默可以使你更健康、更长寿、更快乐,这是挪威科学技术大学发表于2006年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的。另据他们证实,具有幽默感的人当患上重大疾病时被治愈或好转的可能性比其他人要高出30%。

  笑可以使人产生更多的保护性荷尔蒙,调节血压,减小压力,增强免疫系统。鉴于笑能给你带来这么多的好处,让自己多一些笑声,可以使你的寿命增加8岁。所以,从现在开始多看喜剧电影,多听相声,也讲笑话给别人听吧。

  9、养一只狗狗 买一只狗陪你可以使你增加:11.4岁

  有一只猫或狗在身边陪你,可以使你降低心脏病、中风发作的风险,还可以使正身患重症的人尽快好起来。

  对此你还在怀疑吗?让我们来告诉你——根据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韦尔斯博士的一项研究显示,养狗往往可以降低血压和胆固醇水平,养狗的人和那些没有狗的人比起来,养狗的人简直太幸运了。

  而且,养狗比养猫更有好处,因为狗可以“强迫”你每天早晚必须出去散步,这是《宠物的治疗功效》一书的作者医学博士贝克尔说的。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10种廉价养生食物可延寿了吗?你知道冬天吃什么好了吗?大家不妨经常食用这些食物,记住这些延寿秘诀,合理搭配饮食,这样才能让你更加健康长寿。

延伸阅读:

冬天吃什么 冬季养生 延寿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