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吃什么 提高记忆力摆脱健忘的食物(10)

  健忘耳鸣吃什么

  焦脆香甜

  材料

  主料:核桃250克。

  调料:花生油50克,白砂糖100克。

  做法

  1.桃仁用开水泡胀,撕去皮洗一遍。

  2.将花生油烧六成热时下入桃仁炸酥(炸时火力不能太大,以免炸糊),捞出后放在能吸水的纸上吸去油。

  3.锅内放入糖和50克水,在小火上收汁,用锅铲不停地铲动,待糖汁翻大泡后(翻鱼眼泡时),端离火位,下入桃仁随即铲动,待糖汁全部裹在桃仁下,即摊开晾凉,装盘即成。

  油炝蚕豆

  材料

  主料:蚕豆1500克。

  调料:香油50克,花椒10克,盐5克,味精1克。

  做法

  1.先将蚕豆荚子剥去外壳,再剥去内皮洗净,下入开水锅内氽过即捞出,用冷水过凉。

  2.烧沸香油,将花椒子炸出香味后捞出不要,随后下入蚕豆,再加入上列调料,稍焖,收干汁就装盘晾凉,食用时淋香油即成。

  小诀窍

  食物相克

  蚕豆:蚕豆不宜与田螺同食。

健忘吃什么 健忘耳鸣吃什么 年轻人健忘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