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吃什么 提高记忆力摆脱健忘的食物(7)

  孕期健忘吃什么

  1.蓝莓

  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清理身体里的杂质。有研究发现长期食用蓝莓果可以加快脑中海马部神经元细胞的生长分化,可以提高记忆力。

  并可以防止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益减弱的身体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还可以减少高血压和中风。

  2.葡萄汁

  经常喝葡萄汁可以帮助人长命,可以在短期内提高记忆力,虽然喝葡萄酒也有一样的功效,但酒里面有酒精,会刺激孕妇肠胃或者麻痹神经。

  所以还是喝葡萄汁或者吃鲜葡萄比较好。

  3.菠菜

  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它能非常好地提供大脑细胞新成代谢所需要的营养,并含有丰富的可以健脑益智的叶绿素。

  4.鸡蛋

  含有自然界中适合被人体吸收的蛋白质,几乎能全部被人体吸收,记忆力衰退的人每天吃5-6个可以有效地改善记忆力、增强大脑活力。

  5.花生

  花生等坚果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经常吃能帮助人体防止脑部血栓的形成,可以减缓大脑功能的衰退,帮助增强记忆力。

  6.淡水鱼

  淡水鱼中不仅含有鱼类中都有的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钙,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保护我们大脑的血管,可以促进大脑细胞的活动。

  7.大豆

  含有蛋黄素和丰富的蛋白质,每天吃一些大豆或大豆制品,可以增强记忆力。

  8.油梨

  也叫鳄梨,含有丰富的油酸,可以在短期内增强记忆力,每天半个油梨即可有很好的效果。

健忘吃什么 健忘耳鸣吃什么 年轻人健忘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