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压的食物 十大食物助你健康降压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提高了,生活水平也在逐步的提升。这个时候人们患有一些富贵病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像是高血压、高血脂以及高血糖等等的三高疾病经常性的会困扰着大家,那么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应该怎样才能够通过饮食降血压呢?下面我们就随着三九养生堂的小便你一起去了解关于降血压的食物以及降血压的水果还有降血压的食谱都有哪些吧。

  目录

  1、降血压的食物 2、降血压的蔬菜有哪些

  3、降血压的水果 4、降血压的食谱

  5、老年人降血压的食物 6、孕妇降血压的食物

  7、降血压的茶饮有哪些 8、降血压的饮食禁忌

  我们人体的血液是经过心脏然后流到身体的各个地方的会对我们的血管壁产生压力。就被叫做血压、某些人的血液不能够很快的通过全身,这个时候病变就会让血管变得狭窄,血液的压力就会升高然后保证身体的血液的一个通过。这样一来,动脉的血压就会超出我们的身体的一个正常的值就会容易造成高血压。

  日常我们可以通过合理饮食、锻炼、服用降压药、有利于降压的小偏方等达到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的目的。

  降血压的食物

  如果你患有高血压,医生会建议你改变饮食习惯。根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研究证明,营养丰富、低盐的食品有助于降低血压。

  我们根据美国的医学博士珍妮弗·阿科斯塔向人们推荐了以下的十种可以很好的降血压的食物。这些食物是具有降血压以及营养丰富的特点。在平时的生活中改善你的食谱,多吃一些这样的食物,就能够满足你的味蕾的需求而且可以很好的降血压哦。

  香蕉富含钾

  贝勒大学医学中心营养师斯蒂芬妮·迪恩说,香蕉不仅香甜可口还低钠高钾,可以降低血压。 “吃某些降压药,你需要摄入更多的钾,”迪恩说,“有些人饮食中缺钾,会影响肌肉和心率。”多吃香蕉,还可以制作香蕉水果沙拉,酸奶拌香蕉都非常美味可口。

  含钙的酸奶

  酸奶是钙的很好来源,6盎司(1盎司=31克)提供300毫克钙,这是成人每日建议摄入量的三分之一。缺钙会导致血压高。“成年人的身体仍然需要钙,”迪恩说,“而且酸奶是一种低钠食品。”

  无盐的调味品

  许多香料可以用来调味,这些无盐的调料可以增加菜的味道但是又减少盐的摄入量,多用白醋、柠檬番茄等酸味食物或如当归、红枣、肉桂、五香粉、花椒等中药材与香辛料调味,这些口味都是刺激人类味觉的东西,又可以弥补咸味的不足,多利用葱、姜、蒜等经过食用油爆香后所产生的油香味进行烹调。

  美味的肉桂

  不妨给你的菜多一点肉桂吧,经过研究表明,我们了解到它是有助晕我们降低血压的,“肉桂你也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进行胆固醇降低的”。迪恩说。在我们的平时的生活中有很多的食物都是可以加入肉桂的,可以晒在燕麦片中以及搅拌在菜里面,用它来进行冲咖啡都是很好的选择。

降血压的水果 降血压的食物 降血压的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