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怎么吃 豌豆的别样吃法

  豌豆是我们日常生活里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营养价值高。作为一种豆类食品,它所富含的营养元素是其他豆类所没有的,那么你知道豌豆的吃法吗?豌豆有很多种吃法,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吧!

  豌豆怎么吃

  豌豆炒肉

  材料

  豌豆,猪肉,辣椒,生抽,姜末,蒜末,盐。

  做法

  1、猪肉切丝,辣椒切丁,姜蒜切末。

  2、锅内热油,放入姜末、蒜末爆香,放入切好的猪肉炒至变色,装盘。

  3、锅内热油,放人豌豆爆炒一分钟。

  4、再放入青辣椒、红辣椒,放入炒好的肉丝翻炒。

  5、加适量生抽,盐,炒匀即可。

  香菇炒豌豆

  材料

  豌豆粒300g、干香菇8朵、花椒粉3g、盐5g、鸡精3g、水淀粉15ml、色拉油适量、红尖椒粒适量。

  做法

  1、干香菇洗净,温水泡发后,切成比豌豆粒稍微大点的丁。泡香菇的水待用,不要扔。

  2、炒锅置于火上,倒入适量油,用中火加热至七成,放入花椒粉炒香。

  3、倒入香菇丁和豌豆粒翻炒均匀。

  4、倒入适量香菇水,盖上锅盖焖烧5分钟。

  5、加盐、鸡精,淋入水淀粉,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后撒少许红尖椒粒点缀一下。

豌豆 豌豆怎么吃 豌豆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