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烧小黄鱼是哪个地方的菜 教你家常做法

  小黄鱼营养价值丰富,口感鲜香滑嫩。但要问蒜烧小黄鱼是什么地方的菜?相信有很多朋友只知道有蒜烧小黄鱼这么一个菜品,却不知道它是什么地方的菜。没关系,跟着我们一起往下看,会详细的解释清楚。

  蒜烧小黄鱼是由黄鱼为主要材料烧制而成,其属鲁菜,是一道汉族名菜,口味咸鲜微甜,色泽金红油亮,蒜香浓郁。小黄鱼含有丰富的碘,益胃暖中,利水,明目,蒜助消化,两者合烹,健脾益胃。

  蒜烧小黄鱼的做法

  材料

  小黄鱼、蒜瓣、淀粉、干豆豉、葱段、料酒。

  做法

  1、小黄鱼处理干净用适量的盐,料酒,葱姜腌制15分钟。

  2、蒜瓣,干豆豉,葱段适量。

  3、腌好的小黄鱼用厨房纸巾吸净上面的水份。

  4、沾上干淀粉。

  5、放油锅炸。

  6、炸至金黄捞出备用。

  7、锅内留少于余油,炸一下蒜瓣。

  8、蒜瓣炸至金黄加入干豆豉和葱炒香,放适量的水(没过鱼为准),倒入少许生抽,盐。

  9、放入炸好的鱼,盖盖焖10分钟,勾入薄芡即可出锅。

  蒜烧小黄鱼的做法二

  材料

  小黄鱼、植物油、食盐、大葱、生姜、红尖椒、酱油、醋等各适量。  

蒜烧小黄鱼的作用 蒜烧小黄鱼的做法 蒜烧小黄鱼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