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炎吃什么食物好 营养食谱保健康

  肠胃炎吃什么食物好?有肠胃炎的人对食物的要求很高,一个稍不注意就会引起肠胃排斥,导致上吐下泻,所以吃什么对肠胃好就成了有肠胃炎人士关心的问题了。想知道肠胃炎喝什么汤或吃什么水果好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肠胃炎吃什么食物好

  木耳冬菇蒸鸡

  材料

  鸡半只、黑木耳20克、冬菇(干)30克、食盐5克、姜2片、料酒5克、生抽5克、白糖3克、生粉5克。

  做法

  1、土鸡洗净切块,冬菇用水泡3个小时,木耳用水泡发,泡好的冬菇洗净挤干净水份,黑木耳洗净,姜切丝备用。

  2、将鸡块、切好的冬菇、黑木耳、姜丝放进碗里,放入适量的盐、料酒、生抽、白糖、生粉。

  3、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放一边腌半小时,锅内放入水和蒸架将腌好的鸡肉放进锅里隔水蒸约10分钟即可。

  菠萝排骨

  材料

  猪大排1盘、菠萝1个、鸡蛋1个、食盐1小勺、生抽1小勺、白醋1小勺、白糖1小勺、生粉1大勺、植物油适量。

  做法

  1、菠萝去皮后,切丁装入容器里,用盐水浸泡20分钟左右;菠萝丁用搅拌器打成酱。

  2、打出来的是浓汁,取少许过滤后,腌渍排骨。

  3、加入少许生抽,提味上色。

  4、鸡蛋只取蛋清,一起加入到排骨中,用手抓匀,腌渍30分钟。

  5、所有排骨放进厨房纸上,让其吸取多余 汤汁;排骨在生粉里拍上一层薄薄的生粉。

  6、排骨放入热油锅里炸至金黄,捞出沥干油。

肠胃炎吃什么水果好 肠胃炎吃什么食物好 肠胃炎喝什么汤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