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堪称神仙果 也是咳嗽最大的克星

  咳嗽是一种非常让人讨厌的疾病,而且在公众场合如果咳嗽了,不仅会引起旁人的反感,我们自己也会觉得非常难堪,而且咳嗽起来会让我们的嗓子非常难受,喝水都会有肿痛感,严重危害到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治疗咳嗽,我们现在应该提前进入防御期了,让咳嗽在这个秋冬季节,距离我们远远的!

  橘子和金桔

  橘子止咳嗽的偏方是专门针对于孕妇咳嗽的方法,我们可以在橘子的底部中心用筷子打一个洞,在里面塞入适量的盐。

  用铝箔纸包好以后放进烤箱里面烤15分钟—20分钟,然后再把橘子取出来剥掉皮趁热吃,或者是再把橘子的皮晒干晒成陈皮,加水煎服,趁热大口喝下,也会有非常神奇的效果。

  除此之外,也可以将金桔清洗干净,用牙签在金桔上面戳两三个洞,加水淹没然后煮沸,再在锅里放入冰糖用小火慢慢的熬烂,趁热服用,可以有效的润肺止咳。

  以上这两种方法特别适合孕期的女性朋友食用,效果非常好。

  关于罗汉果

  有一种神仙果,用它泡出来的水口味甘甜异常,喝一口可以有效的清咽止咳,润喉效果非常强大,既能止咳润肺,又能强身健体。

  有一种神仙果,在我国的中医历史上流传百年,功绩源远流长;有一种神仙果,它专门在秋季成熟,造福在秋季生病的人们,它就是一直被我们称之为神药的“罗汉果”。

  天气已经开始逐渐凉爽起来,已经入秋,不久以后,转眼就已经入冬了。

  在换季的时候我们的身体是脆弱的,感冒咳嗽就是经常的事情,而且在秋冬季节容易发生一种特别奇特的病症,那就是百日咳。

  咳嗽是我们的身体清除呼吸道里面的分泌物或者是异物的保护性呼吸的反射动作,长期的剧烈咳嗽,会对我们的呼吸道产生非常严重的损害。

  咳嗽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病症,而且可以由各种病因引起,咳嗽起来好的非常慢,而且在公众场合咳嗽,也会让我们显得特别的尴尬。

  所以,治疗咳嗽,刻不容缓,我们总是会去买回来大把大把的药,直到把自己吃成了一个药罐子,咳嗽也丝毫不见减轻。

  而罗汉果,就是治疗咳嗽好的药物,堪称咳嗽的克星。

  只要我们正确的服用罗汉果或者是用罗汉果来泡水喝,就可以有效的让咳嗽适可而止。

  罗汉果主要是果瓤是海绵状,种子为扁圆形,而且四周都有放射状的沟纹,扁圆有槽,味甜,而且罗汉果还有一个非常奇特的特点,放置的时间长了,会出现粉末。

止咳偏方 止咳化痰的食物 止咳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