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奶酪和芝士的区别 如何识别它们的不同

  奶油奶酪,是一种未成熟的全脂奶酪,色泽洁白,质地细腻,口感微酸,非常适合用来制作奶酪蛋糕。奶油奶酪开封后非常容易变质,所以要尽早食用。芝士又名奶酪、干酪,指动物乳经乳酸菌发酵或加酶后凝固,并除去乳清制成的浓缩乳制品。那么奶油奶酪和芝士的区别大家知道吗?奶油奶酪可以做什么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奶油奶酪和芝士的区别

  奶油奶酪它是在奶酪里加入了一点点的奶油,口感比较甜,大多数的人都可以接受,直接吃就可以了。

  芝士片它是加工过的芝士,有的会觉得有股臭味,把它加在面包里并加热一下会比较好吃。

  奶酪和芝士是同种物质,是乳经过发酵后加工而成的,含有大量营养物质,钙、蛋白质、微量元素等含量丰富,是浓缩了牛奶全部营养的精华。

  奶油是从牛奶中提取的动物脂肪,口味香浓,但是它的主要成分就是脂肪,其他营养成分比较少。

  奶油奶酪是鲜奶酪,基本没有发酵过程,所以,味道比较清淡,适合制作蛋糕,能被大多数人接受。

  奶油奶酪和奶油芝士一样吗

  奶油奶酪是一种未成熟的全脂奶酪,原料除了有牛奶之外,还添加了鲜奶油或者是鲜奶油和牛乳的混合物,所以看起来会比较的柔软,味道甜甜的。它的英文名字是cream cheese哦,话说这种柔软质地细腻的奶酪就是奶油芝士么?

  奶油奶酪和奶油芝士一样?其实就是一样的。

  其实奶油芝士的英文名字也是cream cheese,要是英文不好可以谷歌一下。或许你是被蛋糕店里贴着相似却又不同名字的蛋糕给迷惑了,奶油奶酪,奶油芝士是一个意思,奶酪和芝士也是一个意思,如果你发现有蛋糕是贴着奶油芝士标签的话,估计这家店的店长十分不专业哦。

  奶油奶酪呢,看上图都能感觉它的柔软哦,尤其是打发之后,感觉可以直接吃了。事实上即使不打发也是可以直接吃的呢,夹着面包或者是淋上一点蜂蜜,甜到内伤了。后,奶油奶酪的脂肪含量是很高的呢,真的不要吃多,否则会胖到飞不起,用来做成下午茶甜点比较合适哦,早餐的话不适合吃太甜,热量太高的食物。

  奶油奶酪可以做什么

  给你一块奶油奶酪,你可以自由想象,它的吃法还真是蛮多的,比较常见的是芝士蛋糕,就是用奶油奶酪做的呢,质地很柔软细腻,味道比较淡,可能你会比较能接受奶油奶酪的味道,而不是奶酪的味道,毕竟奶酪是发酵过的,气味可能会变得有些浓烈。

  所以你打算怎么处置诱人的奶油奶酪呢?做成蛋糕?其实也可以用来焗土豆卷哈,还能勾搭上红薯或者面粉,直接放入锅里油炸,香脆香浓的味道,香炸奶油奶酪卷你值得拥有!下面贴出奶油奶酪面包的做法。

  奶油奶酪面包

  材料

  奶油奶酪、高筋面粉、低筋面粉、酵母、鸡蛋、淡奶油、白砂糖、蜂蜜、芝麻。

  1、面粉倒在一起,加入温水搅拌,倒入白糖、奶油奶酪、蜂蜜、淡奶油和酵母,然后放入面包机里面,选择发面功能。

  2、面团发酵到两倍大的时候,贴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到2倍大。

奶油奶酪可以做什么 芝士是什么 芝士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