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全身无疾的“钥匙”就在厨房里

  没有人不钟爱美食,美食带给人的不仅是口感的享受,更是能让人心情愉悦的来源。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再使用厨房,更多的人选择出去饱餐一顿,有的是由于工作或者是交际的原因。不过,外面的就餐状况实在是不容乐观,比如地沟油,苏丹红等物质已经“占领”了我们的餐桌好久,我们的身体也是深受其害。

  厨房对我们生活的意义很大,它是“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样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员”,对于更多人来说,它也是维系家庭的另一个重要的地方。厨房不仅仅是一个制造美味的地方,现在我们将会发现,它还有一个新的用途!厨房里面宝贝众多,总有几款对你的身体是健康有益的。

  苏打水

  苏打水是碳酸氢钠的水溶液,含有弱碱性,医学上外用可消毒杀菌,常饮用可中和人体内的酸碱平衡,改变酸性体质;我们每天吃很多肉类、鱼类,都是酸性食物,造成人体内环境也是弱酸性。因此,需要进行酸碱平衡,多吃些碱性食品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如今,饮食的不安全让原本就受伤的肠胃“雪上加霜”。从此以后,再也不必担心这烦恼,记住每天摄入适量的苏打水,对胃部的保养有很大的帮助。因为,苏打水有利于养胃,它的出现,能够在体内中和胃酸。还有助于缓解肠胃问题带来的消化不良还有便秘的症状。

  苏打水还有抗氧化的作用,能够预防皮肤老化。如果再来几片柠檬,对增进食欲,预防皮肤老化、美容养颜;还可以驱除身体的异味,将一勺小苏打轻轻涂在患处,就可以降低异味部位的湿度,从而告别异味。

  土豆

  土豆是生活经常食用的食材,又名马铃薯,土豆的营养很丰富,包含着淀粉、果胶、蛋白质、钾、柠檬酸、维生素B、C等食物纤维。其对人的益处也是非常多的,常食土豆可以强身健体,同时土豆中的钾也可以防止高血压。

  现在很多人都是重口味的,而当人体过多摄入盐分时,身体内的钠会比平时偏高,而钾就会变得不足。你知道吗?土豆就是钾理想的来源。

吃什么食物对身体好 对身体好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