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的好处 豆浆的花样新做法

  大家都知道大豆的营养非常丰富,那么如何加工大豆才能将它的营养吸收大化呢?答案毫无疑问地是豆浆,大豆经过加工成豆浆,大豆蛋白的消化率高至90%哦。下面小编就介绍介绍豆浆的好处,以及黑豆豆浆的做法紫薯豆浆的做法

  每天一杯豆浆,营养丰富是无疑的,但是一如既往的大豆豆浆会不会有点太单调,让人提不起食欲呢?下面小编就介绍豆浆的新做法,每天变着花样做,再也不怕喝腻了。

  无糖甜黑豆浆的做法

  食材用料

  黑豆50g(豆浆机的一杯)、椰枣2大颗、烘焙用竹碳粉少许。

  做法

  1.提前将黑豆泡发。

  2.将泡好的黑豆倒入电饭煲或者汤锅中,加水煮,水量没过黑豆即可,至酥软,再将熟黑豆用豆浆机打成浆。

  3.加切成粒的椰枣、少许烘焙用竹碳粉(像加味精一样多就可以)用料理机或豆浆机搅打功能打匀即可。

  小窍门

  加烘焙用竹碳粉

  食用的竹炭粉,可以将体内有害物质吸收排出体外;并能调节闹肚子的不适症状;抑便便中的味儿。

  提供肠内弱酸性菌的增生,并让有害菌减少;而且可提供负离子,抑制生病原因之一的活性酵素产生。

  加椰枣替代糖

  椰枣,又叫波斯枣、番枣、伊拉克枣,肉厚,天都也蛮高的!对于减肥、节食的人是好食材,而且对胃肠有排毒顺肠的作用。

  健康功效

  黑豆

  健脾、利水、活血。

  紫薯牛奶豆浆的做法

  食材用料

  紫薯、黄豆、鲜奶、糖。

  做法

  1.紫薯去皮切小丁,与泡发好的黄豆一起过水冲洗干净。

  2.倒入豆浆机,注入适量的水,选择湿豆或者果蔬豆浆,一般15分钟左右即可煮好。

  3.倒进滤杯滤去豆渣。

紫薯豆浆的做法 豆浆的好处 黑豆豆浆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