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常吃它快速告别婴儿肥13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医馆的大厅接水的时候发现饮水机很脏,于是便命令保洁人员将整个大厅的卫生好好重新收拾一遍,于是经过一顿收拾,小葫仙检查完毕,整个大厅焕然一新。随后正好到了晚饭点,于是小葫仙便去食堂寻觅晚饭了,正好巧遇了渠钦,没料到渠钦的手受了工伤,正一边打着石膏另一只手艰难的拿着勺子在喝粥,于是一向乐善好施的小葫仙便为其信心讲解了一些关于骨折后养护的相关知识,随后又说吩咐一个看护来照顾渠钦,但是渠钦一开心婉拒,但后经过一番劝说也勉强答应了。

  通知家人

  后来,小葫仙认真的想了想,还是放心不下渠钦,于是便派人去渠钦的府上通知了家里人一声,让渠钦的家里人过来照顾护理。

  于是,当渠钦家里人知道之后,渠钦的母亲便赶来照顾骨折中渠钦的生活起居。这也让小葫仙不放心的心踏实了很多。

  渠钦这边的事情刚刚安定下来,陈家家主便派人过来宣布陈没药和完颜的具体婚期,听到这个消息,让呆在一旁的小葫仙和修为瞬间吐了长长一口气。小葫仙默默了说了句:“终于盼到了!”

  挑选喜服

  随后的几天,小葫仙便开始陪完颜去挑选喜服,这家店正好还是之前小葫仙光顾的那家店,于是小葫仙和完颜一边开心的聊着天一边精心的挑选着喜服。

  “这些都好漂亮,看的我目瞪口呆的。”完颜一脸花痴的看着橱窗里面的喜服,露出惊讶和开心的神情。

  此时,小葫仙则大手一挥,霸气的说:“相中哪个喜服和首饰,尽管说,所以的东西我来买单!”

  “哇塞,真的吗?”完颜露出惊讶的表情。

  小葫仙则轻轻的打了下完颜的脑袋说:“哈哈,你猜真的还是假的!”

  接着又继续补充到:“放心吧,这就当作小葫仙哥哥送你的嫁妆可好?”

  “哈哈,有哥哥的感觉好幸福啊!”完颜洋溢着一脸的幸福笑容。

  随后,完颜试了几件礼服,挑选了2件自己满意的,然后搭配了几个耳环和项链,看着穿上喜服的完颜美丽的样子。小葫仙欣慰的笑了笑,并且在心中默默的说了句:“一定要和陈没药好好的过日子,等我走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见面呢?”

吃紫菜的好处 婴儿肥如何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