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不舒服或许是体内毒素淤积

  转眼已经跨过猴年好几天了,许多人是吃的开心、玩的高兴,而且整个人都“颓废”了好一阵子!人们常说,人生有四样追求——“吃喝玩乐”,而吃显然就是重要的一环了,至少人的生存保障有了依靠,才会有精力去考虑其他的事情。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是更有档次,而影响人的身体健康的因素也是越来越多。

  相信大家都听过很多出名的饮食界的“明星”——地沟油、苏丹红,光这两样就已经让我们的身体对付一阵子了。现在很多人也很少在家去享受天伦之乐,基本上都是外出就餐,大到酒店,小到餐馆都充满了年夜饭的味道,而餐桌上的这些美食恰恰是毒素的源头。

  大多数人体内淤积的毒素,基本上都是这些所谓的“有营养”的美食所赐,而这些美食恰恰又是许多人难以抗拒的。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今天小编带你去认识几款食材,它们可是食物界的“排毒达人”,吃了都说好!

  地瓜

  地瓜,就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红薯,而而它的叶子!地瓜叶纤维质地柔细、不苦涩,容易有饱足感,又能增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而我们体内大多数的毒素基本都是在肠道淤积,所以保持肠道健康,尽快排出其毒素才是上策。

  实验证明,地瓜所含纤维相当于米面的10倍,其质地细腻,不伤肠胃,能加快消化道蠕动,有助于排便,清理消化道,缩短食物中有毒物质在肠道内的滞留时间,减少因便秘而引起的人体自身中毒,降低肠道致癌物质浓度,预防痔疮和大肠癌。

  同时纤维素能吸收一部分葡萄糖,使血液中含糖量减少,有助于预防糖尿病;同时含有丰富的粘液蛋白,这是一种多糖与蛋白质混合物,对人体有特殊的保护作用,能保持消化道、呼吸道、关节腔、膜腔的润滑和血管的弹性。

  而且此种物质可防止物质在动脉管壁上沉积而引起的动脉硬化,可以防止肝及肾脏等器官结缔组织的萎缩,可以减缓人体器官的老化,提高肌体免疫力;含有的糖蛋白,具有很好的抗突变、降血脂和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吃什么排毒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