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的作用 抗老祛痘一次搞定(11)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是以天然维生素E、红花籽油、紫苏油、明胶、甘油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功能试驻证明,具有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的保健功能。

  商品名称: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

  规格:250毫克 x 160粒

  功效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d-α-生育酚39g

  保健功能:美容(祛黄褐斑),延缓衰老

  适宜人群:有黄褐斑者、中老年人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

  使用方法及食用量:每日中午或晚饭后半个小时内服用一粒,每日1次,每次1粒

  保质期:24个月

  储藏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卫食健字(2002)第0331号

  保健食品广告批准文号:琼食健广审(视)第2015030006号

  人工合成

  就是它延缓衰老,保持青春活力。实验证明:人体细胞进行繁殖和分裂 50次便死亡,而用维生素E处理过的细胞,可分裂120次以上,将细胞的寿命延长2.4倍,也就是说,维生素E能够将衰老放慢2.4倍。

  注意事项

  因为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属于保健食品、所以不可替代药物。其次孕妇要谨慎使用、因为怀了宝宝、建议使用天然国药准字的VE、养生堂VE因为其中含红花籽油功效活血破淤,破血的力量较强,一般用于身有淤痛,平常人不用。孕妇吃了有可能会导致流产。其次有一部分网友提出、因为使用了养生堂VE导致月经推迟、但有一部分没有、大概因人而异吧。

  产品原料

  自2005年起,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选择了全球领先的天然维生素E原油供应商荷兰帝斯曼,为其提供高品质的天然维生素E原油。

  具有高纯度(纯度>96%);高效能(1360IU/g);非转基因(GMO);超低苯并芘<1ppb等远超国内外其他同类原料的优势。

  符合美国药典、FCC和欧洲药典的严格要求,是国内当之无愧高品质的天然维生素E原料之一。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e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