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的作用 抗老祛痘一次搞定(15)

  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好

  因为维生素E药在服用后要靠小肠吸收,若胃肠道没有食物,药物会很快被吸收入血。致使维生素E在血液中的浓度增高,并很快通过肾脏和尿道排出体外,使维生素E不能被人体充分利用,大大降低了药物的疗效。而饭后服,能使维生素E得到充分的吸收。

  天然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好呢?可以在每日中饭或晚饭后半个小时内服用一粒天然维生素E。可以饭后一个小时内服用。天然维生素E的功效是美容和延缓衰老,皮肤干燥或者皮肤过敏者还可以用维生素E来护理,具体就是把胶囊扎破,涂抹在脸部。

  每天坚持服用,祛斑、锁水、抗老化功效看得见。此外,内服同时配合外用,效果更佳。

  早上和晚上都是好的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人体的吸收能里更强。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需要大量的能量来修复身体,让早上的我们更有精神,而且在发育时期晚上也是长身体的时候。因此早晚服用是佳时间。

  维生素作为人体的必需品,人们可以适当的补充。阅读完本篇文章,我们可以从本篇文章中了解到关于维生素的一些服用方法,这些正确方法能够帮助我们比较好的缓解身体的不良症状。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了不良的症状,应该及时的就医并听取医师的建议。

  维生素E不应长期大剂量服用,如有特殊需要,好一日用量不超过200mg,特别是维生素E与下列五种药物同时服用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第一种,维生素K

  维生素E对维生素K有拮抗作用,并且能够抑制血小板的凝聚,降低血液凝固性。因此,不要同时服用。

  第二种,洋地黄

  维生素E可增强洋地黄的强心作用,服用此类药物的病人需慎用维生素E,以免发生洋地黄中毒。

  第三种,新霉素

  影响脂肪吸收的药物如新霉素,会影响人体对维生素E的吸收,同时服用可能会降低两者的药物作用。

  第四种,雌激素

  长期大剂量(每日用量超过400mg)服用维生素E,特别是与雌激素合用,可以诱发血栓性静脉炎,应警惕。

  另外,维生素E的计量单位国内使用的是mg,而在国外则使用国际单位IU,两者并不相等。其换算方法为,1mg相当于149IU。目前市场上许多保健方剂中都含有维生素E,其计量单位也不统一,在服用国外生产的维生素产品时应注意说明书上所标明的计量单位,要注意维生素E在其中的含量,避免重复服用。

  结语:女人美的年龄就是20-25岁,一旦过了这个年龄身体和容貌都一日不如一日,因此一定要及时保养。在国内名气比较大的还属养生堂维生素E,不仅牌子响,服用效果也非常棒,想要保持不老容颜的女生可以服用哦~

延伸阅读:

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 维生素e的副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