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多吃这些食物刮走肚中油脂

  减肥已经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一个问题,他们通过众多的方式去减肥,去刮油脂,希望自己能瘦下来。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减肥呢?有哪些去油脂的食物呢?过程中我们还要注意哪些减肥注意事项呢?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平凡的食物都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就说说刮油脂的食物吧,红薯、海带等等,效果都很不错,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刮油脂的食物吧。

  刮油脂的食物

  红薯

  许多人以为吃红薯会使人发胖而不敢食用。其实恰恰相反,吃红薯不仅不会发胖,相反能够减肥、健美、防止亚健康、通便排毒。

  每100克鲜红薯仅含0.2克脂肪,产生99千卡热能,大概为大米1/3,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同时又能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减肥、健美。

  红薯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它在肠道内是没有办法被消化吸收的,而且会刺激肠道,让我们通便排毒。

  红薯用刷子清洗干净放入蒸锅中蒸煮,连皮一起吃,纤维质更丰富,刺激肠胃蠕动的效果好。

  苹果

  苹果含有一种特殊的果胶成分,果胶是一种可溶性的纤维质,遇到水之后会膨胀,所以,吃苹果加上喝水,会有饱腹感,同时苹果有丰富的纤维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对排便很有帮助。

  燕麦粥

  燕麦除纤维丰富,还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取、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腹感,同时可增加粪便体积,缩短大便在大肠内滞留的时间,避免肠道吸收残余毒素。即食燕麦片可加入热豆浆中冲泡;生燕麦片可加入水和自己喜欢的调味料,煮成燕麦粥。

  竹笋

  竹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因为它高纤维、低热量。

  番石榴

  番石榴又称芭乐,是一等一的减肥食品。番石榴皮中含有丰富营养成分,因此建议吃时不要削皮,若是担心农药残留问题,可以放在温水中约10分钟,再以流动的水冲洗即可。

  芹菜

  芹菜除了富含水分和纤维外,还含有一种能够使脂肪加速分解、消失的化学物质,因此芹菜是减肥佳品。将芹菜柄洗净直接食用,若是不好入口,可蘸些佐料。

  香菇

  香菇比起菇伞,菇蒂含有更高量的多样性纤维,再加上它含的多醣体与矿物质锌,有助于抗肿瘤、增强免疫力,是很好的食物。

  海藻

  海藻素有“海洋蔬菜”美誉。海藻以其低热量、低脂肪令人瞩目,一些海藻具有降血脂作用。海带等褐藻,含有丰富的胶体纤维,能显著降低血清胆固醇。海藻还含有许多独特的活性物质,具有降压、降脂、降糖、抗癌等作用。

  山药

  山药的黏液蛋白,能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肪沉积,保持血管弹性,防止动脉硬化,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山药中的多巴胺,具有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的功能。另外,山药还能改善人体消化功能,增强体质。过年过节期间若有消化不良,可以用山药、莲子、芡实加少许糖共煮。

减肥注意事项 去油脂的食物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