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醋有什么好处 这样吃醋对身体好(2)

  4、白醋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中国古代医学就有用醋入药的记载,认为它有生发、美容、降压、减肥的功效。

  5、白醋可以消除疲劳,促进睡眠,并能减轻晕车、晕船的不适症状。

  6、白醋还能减少胃肠道和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起到醒酒的作用。

  7、白醋还有使鸡骨、鱼刺等骨刺软化的作用,从而促进钙的吸收。

  治疗便秘

  喝白醋可以解决便秘的困扰。白醋中的大量酶可以促进机体的消化功能,从而加快 肠胃的蠕动而治疗便秘。另外,喝白醋还可以促进人体对钙、铁等营养物质的消化 吸收,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醋酸还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骨质疏松的防治 有一定的作用。

  治疗关节炎

  老年人在喝白醋的时候加一些蜂蜜进去,对于治疗关节炎有着不错的疗效,而且还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之所以喝白醋可以治疗关节炎,是因为白醋富含钾,在缓解关 节炎引起的疼痛的同时,还可以软化钙晶体,缓解关节的进一步硬化。饮用方法: 每天三餐之前喝一杯加了两汤匙醋和两汤匙蜂蜜的水,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效果。

  白醋去角质面膜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原料:南瓜一小块、白醋 2滴、鸡蛋1个。

  制作及使用

  1、将南瓜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打碎备用。

  2、将鸡蛋的蛋清、蛋黄分离,取蛋清备用。

  3、将蛋清与南瓜泥混合搅拌均匀后滴入白醋,然后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即可。

  4、洁面后,将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具有美白、去角质的功效。南瓜有美白、祛斑的作用,醋含有醋酸 ,可去死皮和角质。二者结合可改善皮肤的粗糙。

  结语:大家肯定没想到喝白醋有这么多好处吧。其实除了本文提到的白醋的妙用之外,白 醋还可以用来除衣物的汗臭、保养清洁家具、预防感冒、治疗脚气呢!小小的白醋 有这么多妙用,大家快来试试吧!

吃醋的好处 喝白醋有什么好处 白醋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