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补胶原蛋白 盘点那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2)

  2、猪脚

  作为美容圣品、胶原蛋白的丰富来源,猪脚不得不提。猪脚也就是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其脂肪含量要比肥肉低很多,营养价值极高,猪蹄当中的胶原蛋白可以促进毛发的生长,保持皮肤柔软细嫩和有弹性,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微循环,美眉们可以多吃一些猪脚,来帮助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对抗细胞衰老。

  3、鸡皮

  鸡皮的营养价值很高,鸡皮能够帮助身体降低血压,可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有益于心脑血管,多吃鸡皮,可以起到美容养颜护肤的效果。鸡皮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帮助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对抗肌肤衰老。同时,与鸡皮有着相同美容功效的还有鸡爪,多吃同样有助于护肤、对抗衰老哦!

  4、鱼皮

  鱼类也是含有胶原蛋白非常多的食物种类,鱼类的胶原蛋白组织与人类为相近,也是容易被身体组织辨识和吸收的胶原蛋白,美眉们多吃鱼皮,吸收胶原蛋白的概率也是非常高的,因此,美眉们可以多吃鱼肉,尤其是鱼皮部位,来补充胶原蛋白,为肌肤保留弹性和细嫩。多吃鱼皮,可帮助肌肤延缓衰老。

  5、豆类制品

  绝大多数的美眉们都认为胶原蛋白一定是集中在肉类当中的,然而,事实上,豆类制品当中的胶原蛋白也是相当丰富的,而且豆类制品当中的植物蛋白,美眉们常吃还不容易发胖,在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大豆制品还能够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是非常适合美眉们补充蛋白的饮食选择。

  6、花胶

  花胶其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高蛋白却低脂肪的特性,让女性滋补的同时却不用担心发胖,有滋阴补肾的功效哦。花胶一般都是作为炖品出现,一次也不宜食用过多,配合瘦肉或者老鸭煲汤,风味绝佳哦!

  7、牛蹄筋

  牛蹄筋中不含有胆固醇,能够较好的增强细胞代谢,帮助强筋壮骨。尤其对于身体瘦弱,腰膝酸软的人来说,更是滋补的好东西。如果你处于节食过程中,也不妨吃点它,可以补钙。

  8、蛋白

  有人会惊讶,这么平常的食物中竟然也含有胶原蛋白,是的,简单的蛋白质足以让你有很强的饱腹感,适合减肥期的你食用,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结语:补充胶原蛋白,只要通过食补便可完成,是不是十分的简单呢。很多朋友会想着注射,或者敷面膜,其实也都是一种浪费哦。以上的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如果想要年轻,不妨多吃点吧。

胶原蛋白多的食物 食补胶原蛋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