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的功效 吃这种食物帮你保持好身材(2)

  做法

  1、先将材料准备好。

  2、西红柿切好。

  3、打鸡蛋:将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4、小火起锅、倒入适量油。

  5、将打好的鸡蛋倒入,炒熟盛出备用。

将打好的鸡蛋倒入,炒熟盛出备用

  6、再起锅。倒入些许油,放入西红柿翻炒。

  7、加入糖和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香椿炒鸡蛋

  原料

  嫩香椿芽150克,鸡蛋6个,盐、料酒、植物油各适量。

  做法

  将香椿头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再捞出放入冷水变凉,捞出过凉切末。

  将鸡蛋磕入碗内,加入香椿、盐、料酒,搅成蛋糊。

  炒锅注油烧至七成热,将鸡蛋糊倒入锅内,翻炒至鸡蛋嫩熟,淋上少许熟油,装盘即可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鸡蛋和糖不能一起吃,这是因为鸡蛋中的蛋白质会和糖会发生反应,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混合物,不利于人体吸收,对身体健康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刚吃完鸡蛋,好不要吃柿子,这是因为鸡蛋里的蛋白质和鞣酸发生反应会形成沉淀物,堆积在肠胃中。经常这样吃会影响肠胃的消化功能。

  很多人都喜欢吃茶叶蛋,这是因为茶叶蛋味道清新茶叶蛋更多了些茶叶的清香,吃起来更有味,但也不能多吃,因为茶叶和鸡蛋一起会使蛋白质固化。

  鸡蛋里有大量的谷氨酸,和味精一起加热后会生成谷氨酸钠,这种吃法容易造成谷氨酸钠摄入过量,对我们的消化神经系统不好,不利于身体健康。

  人体虽然每天必须摄入蛋白质,但是一天也就只需要一个鸡蛋的量的蛋白质就够了,摄入过多的鸡蛋只会加重代谢负担。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鸡蛋的功效,我们现在应该对鸡蛋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鸡蛋的朋友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它不但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还能帮助我们预防一些疾病,很适合人们食用。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鸡蛋的做法 鸡蛋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