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食物能防止老化

  南瓜子是很常见的一种食物,因为营养物质丰富,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常吃南瓜子能够为身体带来很多比较好的功效,它能够预防结石,还可以帮助消化。南瓜子的吃法有很多,可以直接食用,还可以做成甜品,吃南瓜子的禁忌是什么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南瓜子的功效

  1、预防老化: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南瓜子能够起到抗老化的效果,现在的人都是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外貌,所以在平时她们会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来保养自己。要知道南瓜子中的物质,能够起到抗氧化的功效,常吃能够预防衰老。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南瓜子能够起到抗老化的效果

  2、预防结石:结石可以说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疾病了,有一些人因为生活中不良的习惯,所以很有可能就患上结石了。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南瓜子,能够有效预防结石的出现。所以说对于想要预防结石的人,在平时应该要适当的吃些南瓜子。

  3、解毒:南瓜子解毒的效果非常好,它当中含有的营养元素非常多,常见的就是维生素和果胶等等,南瓜子中含有的果胶能够把毒性物质吸收掉。所以大家在平时,适当的吃一些南瓜子,可以有效的提高代谢功能,及时把体内的毒素清除掉。

  4、帮助消化:南瓜子属于利肠食品,常常进食能够加快肠胃蠕动的速度。大家要是肠胃消化不好的话,吃点南瓜子有助于消化,从而起到保护肠胃的作用。

  5、生嗑南瓜子可以治疗早泻、尿频。

  6、南瓜子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E,可安定情绪,炒食南瓜子可防止细胞衰老,预防成人疾病,治疗失眠,增强记忆力。

  南瓜子的吃法

  做法1:烤南瓜子

  准备食材如下:南瓜子500克,食盐2茶匙

南瓜子500克,食盐2茶匙

  具体做法如下:南瓜子晒干后放入烤盘,取个碗放2克盐,加入小半碗热水,等盐融化,洒上盐水,放入烤箱,烤箱130度,中层,烤40分钟,中间拿出来翻了两次,烤好的南瓜子,很香!

  做法2:南瓜子软欧

  准备食材如下:高筋面粉300克,全麦粉75克,牛奶250毫升,酵母4.5克,赤砂糖45克,盐4克,南瓜子(熟)120克

  具体做法如下:所有原料放入面包机,揉至面团出筋,有厚膜的状态,加入南瓜子,低速混合均匀,将面团略整形后放入撒了面粉的容器内,放入28℃湿度80%的环境中发酵1小时,发酵至两倍大,排气后均分成两份醒发20分钟,醒发好后整形成纺锤形,放入温度30℃湿度80%的环境中发酵45分钟,发酵好后在表面筛上面粉装饰,并用割包刀割出花纹,放入200℃预热好的烤箱烤20分钟即可!

南瓜子的功效 南瓜子的吃法 南瓜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