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腰子营养价值 猪腰子的功效及做法

  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对于饮食的调理都是很注重的,对于猪腰子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的,一直以来猪腰子对于人体营养的补充都是很有效的,尤其是对于人体的肾脏功能来说,猪腰子都是佳补品。

  目录

  1、功效与作用 2、营养分析

  3、猪腰子的营养价值 4猪腰子饮食禁忌

  5、猪肾怎么吃营养价值高 6、猪腰子的做法

  对于人家肾脏器官来说,猪腰子是很好的一种营养补品,猪腰子,味甘、咸,性平。略能补肾气,利水,作用缓和,“方药所用,借其引导而已。”(李时珍)可作为食疗辅助之品。如治肾虚腰痛,《本草权度》将本品以椒、盐腌去腥水,入杜仲末10g,用荷叶包煨食之;治肾虚久泻,《濒湖集简方》用本品掺入骨碎补末,煨熟食。

  大家应该都知道猪腰便是所谓的猪肾,猪腰子不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和维生素等众多的营养元素之外,还有健肾补腰、和肾理气之功效。一般的来说猪腰子是很好的营养类补品。

  功效与作用

  吃猪腰有什么好处

  猪腰子味甘咸、性平,入肾经。

  有补肾、强腰、益气的作用。

  猪腰,即猪肾,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和维生素等,有健肾补腰、和肾理气之功效。

  猪腰子具有补肾气、通膀胱、消积滞、止消渴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

猪腰子 猪腰子的做法 猪腰子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