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肝的介绍 猪肝的功效以及做法

  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应该知道猪肝对于人自身身体的健康是很有益处的,所以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在适当的时候要吃点猪肝。大家应该知道猪肝对于铁元素的补充是很有益处的。那么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对于猪肝知道多少呢。

  目录

  1、猪肝的介绍 2、猪肝的营养价值

  3、猪肝的功效 4、猪肝的食用禁忌

  5、猪肝的相克食物及危害 6、猪肝的做法

  猪肝的介绍

  对于猪肝大家应该已经不陌生了,猪肝是猪的一个肝脏器官,而肝脏是动物体内储存养料和解毒的重要器官,猪肝本身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还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所以一般来会所猪肝是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

  1. 新鲜猪肝有颜色,褐色紫色都不错,手摸坚实无黏液,闻无异味是好货。

  2.猪肝中含有多量的维生素A,如果摄取过多,反而会造成排泄不良,摄取过多的维生素A,会使肝脏产生疲乏,而引起毛发脱落或发疹等症状,因此每天每餐均食用肝脏,会造成维生素A摄取过剩。

  营养成分

  食部100克,含蛋白质21.3克,脂肪4.5克,碳水化合物1.4克,钙11毫克。磷270毫克,铁25.0毫克,锌5.78毫克,硫胺素0.40毫克,核黄素2.11毫克。尼克酸16.2毫克,抗坏血酸18毫克。

爆炒猪肝 猪肝 猪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