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鸡(2)

  做法

  做法一

  食材准备

  赤小豆500克、白砂糖200克、油菜叶末10克、水发冬菇1个、料酒10克、精盐1.5克、味精1.5克、细干淀粉15克,水淀粉10克,白芝麻25克(焙好),葱姜水15克。

  制作步骤

  1、洗净,用清水浸泡2个钟头。

  2、放入电高压锅,加适量清水。

  3、按下键煮。

  4、等自然冷却,打开盛出。

  5、加适量白糖或者冰糖即可。

  做法二

  食材准备

  辣椒(红、尖、干)15克,大葱10克,姜10克,料酒10克,醋5克,白砂糖5克,味精3克,花椒3克,花生油30克,香油10克。

  制作步骤

  1、用清水洗净,浸泡2小时备用。

  2、桂圆去壳留肉备用。

  3、泡好的红豆、大枣、清水,上火煮沸。

  4、加入桂圆。

  5、再次沸腾后,转文火煲60分钟。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棒棒鸡的营养价值和制作方法,看完之后打价机是不是特别想品尝一下棒棒鸡的美味了,如果你喜欢吃棒棒鸡但是有去不了四川,没有关系的,刚才哦啊小编特给大家介绍棒棒鸡的制作方法,大家子自己可以在家就能制作了。

棒棒鸡 棒棒鸡的做法 棒棒鸡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