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食全食美视频:邓伯庚讲鸡肉的做法

 

  鸡肉是种很常见的肉类,喜欢吃鸡胸脯肉的人很多,这个部位的肉没有什么骨头,而且肉质比较松软,所以鸡胸脯肉常被用来做菜。小编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是西葫芦炒鸡脯肉。下面就让邓伯庚大厨来教教大家怎么做这道菜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本期专家介绍

  邓伯庚

  男,北京市外事学校烹饪专业部主任,中式烹饪高级技师,经过他改良的菜品不仅美味还更加有营养。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我们一起来学一学好吃的西葫芦炒鸡脯肉是怎么做的吧。

  西葫芦炒鸡脯肉做法

  材料

  西葫芦1只,鸡脯肉适量,胡萝卜适量,红椒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胡椒粉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

  做法

  1.将鸡脯肉切片用胡椒粉、盐、油稍腌十分钟。

  2.把西葫芦和一些蔬菜都切成片状,洗净以后备用。

  3.起油锅,爆香姜蒜,下肌肉滑至八成熟。

  4.依次加如胡萝卜,红椒,西葫芦下锅煸炒。

  5.待西葫芦快断青,沿锅边溜些水,加盐、生抽调味,盖上锅盖稍焖1分钟。

  6.这道菜的味道非常的香,让人很有食欲,而且浓浓的鸡肉味让人回味无穷。

  土豆鸡脯肉色拉做法

  材料

  土豆1000克,菜汤适量,醋3汤匙,咖喱酱1茶匙,鸡脯肉400克,红扁豆100克,生菜100克,黄瓜250克,香菜末1汤匙,牛奶100毫升。

  制作方法

  1、制作土豆色拉一般选用煮透的土豆,这样腌渍时不会碎。土豆洗净,放入大锅,加水没过土豆的一半,煮沸,低温加盖再煮20分钟。滗去热水,放入冷水,然后沥干、冷却。接着剥皮,切片,装盘。

  2、土豆的加工方法见准备工作。将菜汤、醋、咖喱酱、盐和糖撒入土豆中搅拌。放置1小时入味。

  3、鸡脯肉洗净,在热油中每面各煎4分钟,调味后,盛出切片。

  4、扁豆在沸盐水中煮5分钟后盛出冷却。

  5、黄瓜洗净切条。将所有材料和土豆混合,加牛奶和醋搅拌,放在生菜上,调味即可。

西葫芦炒鸡脯肉 邓伯庚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