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怎么做好吃 想吃什么味就有什么味

  鸡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家禽之一了,而且鸡的肉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常食用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那么你知道鸡肉怎么做好吃吗?鸡肉的做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目录

  1、鸡肉怎么做好吃 2、鸡肉的美味做法有哪些

  3、鸡肉怎么吃才有营养 4、早餐鸡肉怎么吃

  5、鸡肉的特别吃法 6、营养均衡搭配的鸡肉吃法

  7、原汁农家味鸡肉做法 8、鸡肉食谱

  鸡肉怎么做好吃

  咖喱鸡块的做法

  食材主料:鸡肉500g,土豆适量,胡萝卜适量。

  辅料:牛奶100ml,盐适量,洋葱适量,姜适量,生粉适量,白糖适量,老抽适量,料酒适量,油咖喱适量。

  步骤

  1.首先将胡萝卜切滚刀块、洋葱切片、姜切片、土豆切块、鸡肉砍成块状备用。

  2.锅中倒入开水,将鸡块倒入锅中,放入姜片、料酒焯水,至鸡肉颜色变浅后捞出。

  3.热油锅,下入少许洋葱翻炒数秒,接着将土豆、胡萝卜下锅翻炒,待香味溢出后捞出。

  4.接着放入姜片、鸡块均匀翻炒,再倒入油咖喱,淋入少许料酒、少量老抽调味,接着倒入土豆、胡萝卜和洋葱翻炒几下。

  5.然后再倒入清水,与食材相平为宜,加半勺盐、一勺白糖,盖上锅盖,煮至鸡肉完全变熟。后加入少量牛奶,均匀翻炒后,加入生粉收汁,就大功告成了。

  土豆烧鸡块

  食材:主料土豆1个,鸡肉300g。

  辅料:盐适量,青辣椒适量,红辣椒适量,葱适量,蒜子适量,姜适量,花椒适量,白糖适量,料酒适量,酱油适量,胡椒粉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蚝油适量,生粉适量,大蒜叶适量。

  步骤

  1.首先将青辣椒切片,红辣椒切片,蒜子去头去尾,大蒜叶切成2cm的段,葱白切段,土豆切块,鸡砍成块状。

鸡肉怎么做好吃 鸡肉的做法 鸡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