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鸡块的做法 如何吃更加入味

  咖喱,是由多种香料调配而成的调味品,以咖喱膏入菜,因为其味更为香浓细滑,经加热后咖喱膏不仅很快变成咖喱汁,与鸡肉同煮后还更加入味,比如椰汁咖喱鸡美味咖喱鸡饭。那么,大家知道咖喱鸡块的做法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咖喱鸡块制作材料

  主料:童子鸡(300克)、 土豆(150克)。

  辅料:洋葱(25克) 、小麦面粉(15克)。

  调料:黄酒(10克)、咖喱(3克)、 盐(3克)、 白砂糖(1克) 、胡椒粉(1克) 、味精(1克) 、猪油(炼制)(30克)。

  做法一

  1.将嫩光鸡洗净(以剔骨鸡肉为佳),斩成约3.5 厘米见方的块,撒上精盐和胡椒粉,拌匀腌一下;

  2.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洗净后用开水煮熟,沥干水;

  3.洋葱剥去外皮,切成细末;

  4.炒锅置旺火,用油滑锅,放熟猪油25克烧热,下鸡块煸至外皮紧缩油润时,烹入黄酒,加入鸡汤烧制;

  5.待烧开后,加盖用小火烧30分钟左右,待鸡块已酥,再加土豆块、精盐、白糖;

  6.另取炒锅置小火,下熟猪油15克烧热,再放入洋葱要,用小火慢煸;

  7.煸至洋葱呈深黄色、并有浓郁的洋葱味时,即端锅离火,等到锅里的油不冒青烟时,放入咖喱油炒匀,再加入面粉、熟猪油,炒到面粉成熟;

  8.改用旺火,将鸡块、土豆连汤一起倒入锅里,烧浓汤汁,淋入熟猪油即成。

  做法二

  带骨鸡肉350克、土豆150克、大葱50克、咖喱粉20克、大蒜2瓣、面粉10克、绍酒、鸡粉、盐适量。

  1、将鸡肉收拾干净,适当切块,放入水锅中稍煮,捞出洗净浮沫待用;土豆削皮后切成适当大小的块;大葱切小段;蒜剁泥。

  2、锅中放油烧至五成热,下土豆炸至结壳黄亮时,捞出沥干油待用;鸡块也用油炸至表面略干时,捞出沥油待用。

咖喱鸡块的做法 椰汁咖喱鸡 美味咖喱鸡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