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水的功效 喝柠檬水让你美白减肥(3)

  延缓衰老

  柠檬特有的枸橼酸,能把皮下积聚的色素粒子分解,加强血管的生机及抵抗力。

  教大家一个用一只柠檬可以喝上半个月柠檬水的方法。

  喝柠檬水的注意事项

  柠檬本身是一种营养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水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

  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水,可以减轻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

  尤其是刚感冒时,可以不药而愈。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

  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更鲜为人知的是,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

  将柠檬汁加温开水和盐,饮之可将喉咙里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

  感冒初起时,不妨用柠檬加蜜糖冲水饮,可以缓解咽喉痛、减少喉咙干等不适。

  将柠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时好选用温开水。

  这样有利于更多地保存柠檬中的营养物质。当然也可以在喝红茶、饮料时放入柠檬片。

  值得注意的是,再好的食物,摄入时也不能肆无忌惮。

  柠檬也不例外,有很多女性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柠檬水而伤了胃。

  因此,喝柠檬水也要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此外,由于柠檬pH值低达2.5,因此胃酸过多者和胃溃疡者不宜饮用柠檬水。

  结语:其实柠檬水的功效不止有这些,每天泡一杯柠檬水不仅可以减肥,也是可以美白的,但是也不可以因为柠檬水的这些功效而盲目地一整天都喝柠檬水,喝柠檬水要适量,特别是胃酸多的人尽量少喝,不要因此而伤害到自己的胃哦!

喝柠檬水的好处 喝柠檬水美白吗 柠檬水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