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这一宝让你满头秀发(3)

  避免的食物

  1.尽量避免烟、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花椒,葱,大蒜等。

  2.油腻和油炸的食品也要尽量少吃为好。

  3.忌高糖和高脂肪食物,因为这样的食物含有含有酸性成分,不利于头发的生长。

  中医治疗脱发

  方一

  柏枝(干药)、椒仁、半夏各克。将药加水毫升,煎至毫升,入蜜少许,再煎沸。用时人生姜汁少许,调匀,擦无发处,每日次。

  方二

  白矾、郁金各等分。将白矾、郁金制成丸,每次--克,每日次。

  方三

  食盐克。将食盐加入毫升温开水,搅拌均匀,洗头,每周--次。

  此法长期应用,可防止脱发。

  方四

  榧子枚,胡桃个,侧柏叶克。将药共捣浸雪水梳头,其发水不脱落,而且光润。

  本方尤适用于肾虚型脱发。

  方五

  侧柏叶若干。将柏叶阴干研细,以春油浸之。每戟蘸刷头,头发长出后,用猪胆汁人汤洗头。

  本方尤适用于妇女脱发。

  方六

  车前草克,米酷适量。将车前草全草焙成炭,浸入米醋,一周后用该药醋外涂患处,每日一次。

  方七

  黑牛胆个,槐豆适量。将槐豆装入有胆汁的牛胆内装满,浸透槐豆即可,内服。每次克,每日次。

  方八

  侧柏叶克(焙干),当归(全身)克。将药共研为末(忌铁器),水糊为丸,如梧桐子大。每服一丸,早、晚各服,用黄酒或盐汤送下。

  方九

  芝麻花、鸡冠花各克,樟脑.克,白酒克。将芝麻花,鸡冠花撕碎。然后浸泡人酒内密封,日后过滤、再将樟脑人药酒中,使之溶化,备用。以药棉蘸药酒,涂搽脱发区,每日搽一次。

  方十

  猪苦胆个。将猪苦胆汁倒入半面盆温水中,搅拌后洗头或洗患处,把油脂状鳞屑清除干净,再用清水冲洗,每日次。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常喝这一宝让你满头秀发,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不明白喝姜红茶有什么好处的人来说,真的是太好了。看了上面说的姜红茶的功效与作用以及姜红茶减肥法,感兴趣的就可以去试一试了。

姜红茶减肥法 姜红茶的功效与作用 生姜红茶水喝多久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