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 猫屎咖啡的由来你知道吗

  现在很多的白领朋友们喜欢喝咖啡,咖啡的口味很独特,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但是喝咖啡也是有利有弊的,那么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呢?有的人担心喝咖啡会长胖,喝咖啡会长胖吗?猫屎咖啡是一种比较昂贵的咖啡,猫屎咖啡的由来是什么呢?

  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

  咖啡减少癌症的风险

  有专家研究表示,经常喝咖啡能降低男性朋友患前列腺癌的几率,女性朋友经常喝能降低患子宫内膜癌的几率。参加实验的人群,每天喝4杯咖啡。咖啡中的咖啡因还能预防基底细胞癌的扩散,这种癌症是皮肤癌中常见的一种。所以经常喝咖啡能降低患癌的几率。

咖啡减少癌症的风险

  咖啡减少中风的风险

  合理引用咖啡(每天2-4杯)可以降低中风的风险。

  咖啡减少帕金森病的风险

  研究表明,经常饮用咖啡可使帕金森病的风险降低25%。有证据表明,咖啡会导致帕金森氏症大脑部位的活动。

  咖啡保护你的身体

  咖啡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它们相当于小战士和你的身体中的自由基战斗。

  咖啡可以降低II型糖尿病的风险

  咖啡因会降低您的胰岛素敏感性并削弱葡萄糖耐量,从而降低患II型糖尿病的风险。

  咖啡保护你的大脑

  血液中的高咖啡因水平降低了患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的风险。也降低了痴呆症的风险。

  咖啡可以增强你的情绪

  随着生活压力的越来越大,很多人都会有一定的抑郁倾向,经常喝咖啡还能抵抗抑郁,降低自杀的几率。咖啡因会刺激中枢神经系统,还能促进多巴胺和去甲肾上腺素的产生,所以经常喝咖啡能提高情绪。每天喝两杯咖啡就能有效的降低自杀的风险。

  坏的咖啡可能是有毒的

  质量差的咖啡含有大量的杂质,会导致疾病,头痛或全身不舒服。如果你的咖啡豆是由破碎或破损的制成的,就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即使一颗坏的豆子也会使你的一杯咖啡有毒。如果你购买高品质的特制咖啡,你不必担心这一点。

坏的咖啡可能是有毒的

  咖啡可能杀了你

  是的,如果你在短时间内连续饮用80-100杯(大约23公升)。这将在您的体内积聚10-13克的咖啡因,这剂量是致命的。然而,在你达到这一剂量之前,你会呕吐大部分,因为23升的液体太多了。即使喝23公升的水也可以杀死你。

  咖啡会导致失眠

  如果咖啡喝多了还会导致失眠。我们建议每天饮用咖啡的量是400毫克,也就是大概4杯咖啡的量。如果饮用过多的话,就会导致失眠。如果对咖啡过敏的人,在饮用咖啡的时候也要小心。要知道自己不适合什么类型的咖啡,也要知道适合自己的量。

喝咖啡会胖吗 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 猫屎咖啡的由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