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瑜伽 酣然入睡 瑜伽动作治疗失眠

  我们一生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盖着床上好好睡觉的时候,可是有不少的我们却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觉,这是十分懊恼的事情,怎么办呢?睡觉是我们十分重要的休息手段,休息不好的话很容易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等等。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瑜伽安睡练习法,坚持练习一定对大家有用!

  1.简易坐调息

  简单盘坐,双腿交叉,左脚压在右脚的下方,同时挺直脊背,下颌微收,确保头、颈躯干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深呼吸调整,直至呼吸平缓。

  功效:盘坐有利于髋部,膝盖,踝的健康。深呼吸的调节,有助于身体放松,心情平静,增强神经系统功能。

  2.坐姿侧伸展

  自然地坐下,轻轻地把我们的右手放在左耳朵上。

  接着,右手放在身体侧面,吸气不动,呼气,缓慢向右侧伸展,确保肩膀放松,保持2-3个呼吸,左右平衡练习。

  功效:放松腰和肩部。

  3.坐姿臂伸展

  简易坐,双手十指交叉,吸气,双手掌心朝上指向天空。

  呼气,手臂继续上推,同时肩膀向前顶,微抬下颌,保持2-3个呼吸。

  功效:轻松,尽量地伸展我们的肩部和手臂。

  4.坐姿背伸展

  呈简易坐姿。

  抬高双手在身体前侧。

  掌心相对交叉握住,吸气不动。

  呼气,手臂向前推,背部往后推。

  头部放松向前,眼睛看腹部方向,保持2-3个呼吸。

  功效:放松背和颈部后侧。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睡眠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