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动作 练美容瑜伽强健身体美容护肤

  美容瑜伽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很多,坚持美容瑜伽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强健身体,还有很好的美肤功效。美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以下是具体的美容瑜伽动作,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经常练习瑜伽的朋友应该对蜂雀式都非常熟悉吧!练习蜂雀式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对改善我们的面部气色有着非常好的功效。

  蜂雀式

  step1

  端坐,上身挺直,双手自然放置。两手前臂从身体两侧上举,掌心向下,手指轻轻触摸肩膀。

  肘关节用力上抬,感觉上臂肌肉被拉紧。

  step2

  保持双手不动,以手肘为轴向外画圆,圆圈的半径不宜过大,动作要缓慢的进行,呼吸节奏也要尽量保持在同一节奏下。

  双手移至身体后侧时,不要叠压,同时注意颈部保持挺拔姿势。让双肩更加灵活,放松。

  背壁压腿

  放松身体,集中注意力,让我们的身体处于游离的状态,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准备下面的瑜伽动作练习。

  step1

  将垫子对折,加厚一层,以免伤到膝盖骨,右腿下跪,膝盖支撑在垫子上,支撑点距离墙壁20CM,右脚掌伸直,上翻,脚趾抵在墙上。

  step2

  稍稍的弯曲我们的左腿,将我们的臀部向下压,直到感受到我们的胯关节有受到拉伸,放松身体,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

  step3

  左手放在左腿上,右手交叉,上身挺直,向内收肚子,上身向上拉伸,保持5个呼吸,缓缓放下腿部,然后换左腿重复练习。坚持练习这一式就可以实现全身美白。

  后抬腿前屈

  动作看上去相当难,当却是可控的,如果不能平衡,可贴墙练习,或是找人帮忙。

  step1

  身体站直,然后慢慢的弯下上半身,直到双手撑住地面,然后将左腿向上抬起,不要勉强,抬成一条直线。

  step2

  腹部向内收,坚持住五个呼吸,然后换左腿支撑,重复以上的动作。

  瑜伽饮食——这样吃黑豆让你的肌肤光洁如丝

  黑豆的营养价值

  根据中医理论,黑豆乃肾之谷,黑色属水,水走肾,所以,肾虚的人经常食用黑豆可以调中下气、祛风除热、解毒利尿,还可以有效地缓解尿频、腰酸、女性白带异常及下腹部阴冷等多种症状。

  常吃黑豆还可以预防便秘哦。黑豆中粗纤维含量可高达4%,经常食用黑豆可以提供食物中的粗纤维,促进消化,防止便秘发生。

  而且当代人在饮食上面过于讲求精致,以致粗纤维素摄入过少,从而加重了肠道的负担,因此更容易产生便秘,经常性便秘很容易引起痔疮肠癌的发生。

  煮黑豆

  材料

  黑豆200公克,金箔适量,煮汁:盐3公克,水800㏄,砂糖130公克,鲜美露27㏄。

  做法

  1.将黑豆洗净沥干水分,与煮汁放入锅中同煮至滚沸后,放置一晚备用。

  2.隔天再将作法2的黑豆加热至滚沸后,改以小火续煮至黑豆变软时,熄火自然放置一晚。

  3.将作法3的黑豆盛入容器内,再以金箔装饰即可。

瑜伽的好处 美容瑜伽 美容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