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练习的要领 如何正确的练习瑜伽(2)

  瑜伽练习不一定要非常柔软的身躯,但是明锐的观察力却是不可或缺的。

  5、选择适合的练习方式

  不要模仿其他任何人,没有两个人是身体状态是相同的,不要去跟其他练习者攀比,也不要因为自己做不到某个动作而沮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劣势。你只要在自己身体许可的情况下挑战自己的极限即可。

  缓慢柔和的瑜伽练习方式更利于循序渐进地增强肌肉关节的力量,增进身体的柔韧性,也更利于膝盖的保护。

  减肥瑜伽动作

  瑜伽体式-合掌式

  这个体式可以帮助我们疏通背部的血管,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

  而且合掌式中不断抬起和放下手腕的动作还可以锻炼关节的灵活性,不仅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还可以使身体永葆生机、活力。

  1、立起脚尖,双膝跪地并向身体两侧打开,坐好。

  2、两只手往下,并在一起,然后打开。

  3、提肩并吸气,双手分别从左右两侧向上画弧线。

  4、当双手举过头顶时合掌。

  5、呼气并收肩,将合掌的双手慢慢向下移至胸前,然后再朝着地板的方向慢慢向下移至步骤2的位置。

  瑜伽体式-半鱼王式

  这个招式是以我们的脊椎为中心,扭动上半身,这个招式可以矫正变形的脊椎,增强脊椎的肌肉。

  1、双腿伸直端坐。

  2、向内侧弯曲右腿,并将其放于左大腿上方。

  3、左手搭在右腿上,右手绕过背部,尽可能握到右脚脚尖。

  4、伸直背部肌肉,慢慢向右扭转上半身,转向身后时进行3次下部呼吸。结束后慢慢将上半身返回至正面。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练习瑜伽的动作要领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练习瑜伽的方式有很多的,我们可以试试以上介绍的方式的,希望能帮助我们更好的锻炼好身体的,春季运动你值得拥有。

如何正确的练习瑜伽 瑜伽练习的要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