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4饮食养生汇栏目:张文彭讲如何防癌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马瑞

发表时间:2016-03-25 10:24

  癌症是非常可怕的疾病,患有癌症是非常痛苦的,所以要积极地进行相关的预防,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才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桑黄的功效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饮食养生汇栏目张文彭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桑树上的防癌法宝

  1. 桑黄是桑树上的抗癌法宝,对于预防和治疗癌症有着非常好的作用,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适当的食用有利健康。

  ①.强化免疫力,诱导癌细胞自行死亡。

  ②.抑制癌细胞的增殖及转移。

  ③.在治疗癌症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适当的吃点,不仅能抗癌,而且能有效减轻化疗和放疗的副作用。

  ④.缓解癌症患者特有的疼痛。

  ⑤.阻止溃疡、息肉、良性肿瘤等恶变为癌症。

  ⑥.预防、避免癌症的复发。

  2. 对我们的肝脏也有非常好的保护作用,能抗肝纤维化,促进肝细胞再生,有效预防慢性肝炎、肝硬化、肝腹水等。

  3. 降低和调整血糖浓度,有效的预防及改善糖尿病。

  4.降低血脂,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心脑血管病的发生。

  5.预防和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

  6.桑黄提取物能够完全抑制尿酸,对痛风有良好效果。

  7.抗过敏,对过敏性鼻炎、久治不愈的湿疹疗效很好。

  桑黄功效

  利五脏、软坚、排毒、和胃、调节消化道、止泻。慢性疾病有腹泻症状的患者、肠道肿瘤患者以及做化疗的患者可以采用桑黄调节消化道。

  月经不调可以用桑黄活血,妇科炎症用桑黄排毒,妇科肿瘤(卵巢癌、宫颈癌)用桑黄功效也较好。

  本期嘉宾介绍

  张文彭

  男,中国中医科学院主任医师,1983年7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系。1984年考取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中西医结合专家陈可冀院士的中西医结合临床老年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1987年毕业获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于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部从事教学与科研、医疗等工作。

  擅长治疗

  冠心病、高血压、心率失常、肺心病、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溃疡病、慢性胃炎、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脑血管疾病、帕金森氏症、老年痴呆、失眠、神经衰弱、肺癌、脑肿瘤、消化道肿瘤、乳腺癌、妇科疾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湖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